我想开户炒股,先问问怎么开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vip开户专栏

我想开户炒股,先问问怎么开户?

叩富问财 浏览:2892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带本人身份证和股东卡到证券公司直接开通就可以啦。

发布于2013-12-4 14:11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问问大家,新手炒股开户用哪个App比较顺手?
当前券商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默认在万2.5,现在网上券商开户佣金标准都是不固定的,如果您自己办理开户的话,佣金都是默认比较高的,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开户,佣金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因为客...
张经理 187
我想开户,想问问佣金是怎么收取的,下午下班5.30去是否可以?
佣金都是要看您所在券商的收取标准的。首先选择适合自己的券商,然后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手机开通,联系魏经理低佣开户!!
资深董经理 5151
想开始炒股,先模拟一段时间看看,请问模拟炒股的行情与大盘是一样的吗?
您好,这个模拟的行情与大盘的实际行情是一样的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4270
我想开户炒股,怎样开户?怎样炒股?怎样预约?
股票开户直接下载证券公司交易APP进行开户,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行,券商交易软件上点击一键开户按流程填写信息申请,我司上市20年追求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超低佣开户而且含规费过户...
资深康经理 4871
股票炒股是需要先办理开户的吧?开户需要到哪里办理
联络顾问能精准地为您解答疑问,具体流程:选择新开户--->手机验证--->填写基本资料--->填写三方关联银行--->视频认证--->签署各项协议,手机开户很简单,大约5-1...
证券刘经理 5112
开户是怎么办理的?我想开户炒股
当前开户炒股推荐通过线下营业部办理和用手机开户,流程:选择新开户--->身份验证--->填写个人资料--->设置密码--->视频认证--->提交审核即可,十分钟左右就可以申请...
证券刘经理 76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