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实行的是T 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所以当日是不能卖出的,委托的肯定就是废单。
发布于2023-3-20 10:49 北京
经理您好!为什么股票在交易时间不能买卖,买的时候可以看到可以买多少股,卖的时候显示为0看不到,,查询委托里面显示废单
叩富问财
浏览:756 人
分享
夜市委托显示“废单”,常见原因有哪些?如何避免?
我买的股票今天突然看不到了是咋回事?
早上刚刚买的股票为什么一直看不到,多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