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要交个人所得税吗?是怎么算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个人所得税 炒股新手必备

炒股要交个人所得税吗?是怎么算的?

叩富问财 浏览:42292 人 分享分享

53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炒股不要交个人所得税 一定要认准是正规公司渠道开户 

发布于2025-5-15 15:31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炒股是不交个人所得税的,但是股票分红是有红利税的。

发布于2025-5-5 09:58 温州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会缴纳个税的,但是在卖出的时候要收取印花税的,还得要缴纳佣金的。找我开户佣金能给你非常低的!

发布于2022-3-7 14:0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目前个人卖出会加收千一的印花税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水平是不同的,网上开户的佣金低一些的。我司佣金真实低价!没有其他费用!不怕您对比

发布于2020-8-28 15:49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的一般包含在印花税里面是千分之一的收取

发布于2020-6-18 11:09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时收取千分之一,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5-17 20:5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炒股卖出需要缴纳印花税,是交易额的1‰。

发布于2020-5-8 14:1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炒股需要缴纳印花税的,没有个人所得税

发布于2020-4-17 14:4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目前交易股票只收取印花税,是国家税务局征收的,但是收入不会交其他费用。我司支持办理更多业务,欢迎在线预约详谈

发布于2020-3-12 08:5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交易股票只收取印花税,是国家税务局征收的,收入不会交其他费用。我司支持办理更多业务,欢迎预约详谈

发布于2019-12-13 10:4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手续非常简单几分钟就能完成,看看我们,交易佣金最优惠,支持量化策略交易,支持多账户组合交易、量化交易

发布于2019-11-7 16:4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收取个人所得税,只收取印花税,网上开户,你只需要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

发布于2019-11-5 13:1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个人投资者炒股现在是免收所得税的,只有法人户炒股要缴税。现在我司的佣金是最低的,有需要可以找我了解详情。

发布于2019-10-29 16: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就是卖出的时候缴纳印花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28 14:5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是卖出股票的时候才会收取的

发布于2019-8-29 16:2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千一单边收取的,我司手续费可协商到超优惠的,欢迎点我咨询办理

发布于2019-7-31 14:46 上海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炒股票要交印花税和佣金,分红要交个人所得税

发布于2019-5-28 09: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炒股是没有个人所得税的,这个可以不用担心。

发布于2019-5-21 17:2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会缴纳个人所得税的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5-7 22:3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卖出股票要交印花税,分红要交个人所得税开户佣金都是可以协商的,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9-4-17 13:4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1751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炒股赚了100万要交个人所得税吗,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炒股赚100万是否需要交税,取决于收益类型和交易市场:A股差价免税,股息红利按持股时间征税,境外股票差价和分红通常需按20%缴税。
小思经理来咯 1306
个人炒股的时候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炒股卖出会收取印花税的,仅卖出收取千分之一,股票开户是免费的,直接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为您优惠更多的!
首席南经理 11773
请问大户交易赢利是否要交个人所得税,要交多少,怎么样交税还是直接重赢利中扣出个人所得税
个人股票交易盈利涉及的交税情况如下:-股票差价收益:个人在境内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交易,通过低买高卖获得的差价收益,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不过,如果是炒港股通或者美股等境外股票,税务处理有...
首席凡凡经理 2442
基金投资要交个人所得税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基金投资不交个人所得税,优惠佣金账户的开通方式有很多,基本上是先和客户经理沟通佣金,扫描客户经理渠道二维码办理股票账户,具体可在办理股票账户前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开户得要找佣金低的券商!...
资深刘经理 408
炒股赚的钱要交个人所得税吗?需要自己主动申报吗?
您好,个人炒股赚的钱分情况交税,普通A股二级市场买卖差价暂免个税,分红与限售股、境外股票需按规缴税,可通过券商官方APP在线客服、线下营业部、合规公众号3句话财道三类渠道对接正规客户经...
首席王老师 775
美股赚钱转回国内要交个人所得税吗?
美股持有一年以上的盈利要缴10%到20%的税款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可以直接线上联系咱们的,现在开户手机上就可以开安装证券公司的官方软件根据流程开立账户。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限制给...
黄经理 224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