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新股,可以买银行股吗?有风险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最新银行存款利率

想打新股,可以买银行股吗?有风险吗?

叩富问财 浏览:1815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买银行股可以打新股,A股中现在的打新,需要持有相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才能完成新股申购。投资者可以持有沪市、深市的股票,然后进行打新,这样就能两个市场的新股均能申购。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理财需谨慎。


银行股票就是银行上市公司。可以在证劵交易所开立股票账户以后买卖交易。投资银行股目前是较好的选择。因为银行股的市盈率较低、价格相对较低、业绩较好,多数银行股票每年都有分红的。



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资金给您低佣金。10年专业经验免费为您在线指导,我司十大券商之一,提供专属VIP咨询服务。


发布于2023-3-10 09: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民您好,买银行股可以打新股,上市券商都是不错的,建议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可以沟通协商佣金优惠方案,获取低价佣金。在开户过程中如果出现什么问题或者出现什么注意事项才能够及时通知您,省去您很多麻烦。

开户流程是:

1.直接点击开户链接,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
2.传身份证照片上去,应该清晰无遮挡;
3.设置密码;
4.录制视频验证,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
5.选择三方存管银行,完成银行卡绑定;
6.填写风险测评报告;
7.按照提示完成开户申请;
8.所有的流程完成后,等待电话或者短信即可;


我司开户是免费的,不会收取一分钱!我司可提供成本手续费给到您,点击右上角就能找到我。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3-3-10 09:46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92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在公布的缴款日当天下午4点前,确保您的证券账户里有足够的资金。需要存入的金额等于中签股数乘以发行价。例如,您中了500股,发行价是10元,那么您就需要准备5000元。...
资深顾问林 9111
请问打新股中签了,恰好账户资金够了,目前不想打这只新股了,如何操作退出?
您好,各券商的佣金价是不同的,佣金价格是可调的,您可以先联系一位客户经理商谈佣金价格,再根据客户经理的流程下载APP办理开户即可。但是我司现在能够给您低至成本的佣金价格,联系我咨询详细...
顾经理 3625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02
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新股申购能否撤单,需视具体市场规则而定:沪深A股(主板、科创板、创业板)在申购日9:15-15:00的交易时段内,只要订单尚未被交易所确认,可通过券商系统申请撤单;15:00后或一经确...
专业马经理 3302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06
想打新股,股票账户里最少要放多少钱?
你好,新股申购是需要有一万以上股票市值的持仓,打新股并不需要在账户中存放固定金额的闲置资金,从来不说假话!宣传也不作假!真的佣金超低找我就行!
首席卢经理 8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