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做期货到底好不好啊?期货容易赚钱还是股票容易赚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期货入门宝典 vip开户专栏

开户做期货到底好不好啊?期货容易赚钱还是股票容易赚钱?

叩富问财 浏览:718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股票和期货的区别


1、交易标的不同:股票是以上市公司的股份为买卖标的,期货是以货物为标的的标准化合约。简单来说股票买卖的是股权,期货买卖的货物合约。


2、交易规则不同:股票实行T 1交易模式,期货实行T 0交易模式。T 1指的是购买股票后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T 0是买入后当日就可以进行再次交易。


3、交易金模式不同:股票实行全款交易,期货实行保证金制度(杠杆交易)。也就是说股票交易中,购买股票时支出的金额即为其交易时的全部价值,期货交易时只需要支付购买品种实际金额的一部分,比如购买一手豆粕,合约价值3万元,如果按10%保证金计算,只需支付3000元即可持有标的物合约。


看完以上文章,投资者可以自行选择做股票还是期货


以上是开户做期货到底好不好啊?期货容易赚钱还是股票容易赚钱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但是要注意的是开户方式不同也决定期货手续费的高低,所以在开户时,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期货经理也很重要,另外如果您对期货有不明白的可以点击添加微信好友,欢迎咨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3-2-2 13:5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股票10转4派2.5到底好不好啊?
这是**高送转+现金分红**方案:每10股转增4股、派现2.5元。1.账面总资产**不变**,只是股份变多、股价除权下调。2.转增不扣税,现金分红按**持股时间**差异化计税。3.本身...
欧阳岐金 326
融资买股票怎么样?好不好啊?
融资买股票是可以的,融资融券开户的条件是前20个交易日资产日均五十万,股票交易经验满半年,开始计时的时间是您的账户的第一次交易时间,其中账户必须保持正常的状态。联系我,找我低...
资深-何经理 12581
做期货只做一个品种好不好?
您好,对于大多数普通交易者(尤其是新手和中小资金),只做一个品种通常是更好的选择,甚至可以说是通往稳定盈利的捷径。但对于大资金或特定策略,多品种分散是必须的。以下从优势、劣势、适用人群...
小刘经理 860
华创证券好不好啊?这公司开户靠谱吗?
证券办理账户,需要本人资料认证操作就可以完成开户,开户流程:获取专属开户联系—手机验证码注册—上传身份证并且完善信息—设置密码—视频见证—风险测评开立账户和签署协议—完成注册。佣金是能...
资深文顾问 6048
投资基金的坑多吗?现在买基金好不好啊?买什么基金能赚钱呢?
基金就是把资金集中起来,交给专业的基金公司帮打理!基金相比股票,风险小很多,每家证券公司不同,开户找我,申购费一折!
资深小梦经理 2625
怎么开通现货黄金的交易账户?好不好赚钱?
您好,开通现货黄金的交易账户流程并不复杂,它能赚钱但风险极高,首先选择靠谱安全的经纪商,准备开户资料,在线申请开户,审核通过后入金激活,最后下载交易软件登录交易。如您有不懂的地方,欢迎...
张悦 1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