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重组是好事还是坏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重组

请问股票重组是好事还是坏事?

叩富问财 浏览:2044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重组一般来讲是好事,就是要看是否能重组成功,和重组是不是能对上市公司实质带来利好。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1 15:5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重组如果成功,复牌的时候几乎都会一字涨停,所以基本都算是利好。
重组成功一般意味著公司将脱胎换骨,完全从以前的微利甚至亏损中摆脱出来成为优质的公司,当然也不排除一些特例的存在。股票重组一般来讲都是好事,关键是重组的资产质量如何。但是如果重组后对个股没有实质性利好,仅仅属于补涨行情的话要注意了。

发布于2019-1-4 13: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需要看具体的重组信息和目的的,想要开户的话建议您考虑一下我司,现在在家就能开户,最多十分钟就能开好,目前我们司在佣金等方面几乎能做到行业里最便宜的价格,欢迎点击头像咨询哦,希望能帮助您!

发布于2019-11-12 11:33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来说充足是利好,但是可能由于重组失败等外部风险导致利空也是有可能的。现在我司的佣金更低,欢迎找我开户。

发布于2020-3-6 09: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一般来说充足是利好,但是可能由于重组失败等外部风险导致利空也是有可能的。现在的我司的佣金更低,欢迎在线找我开户。

发布于2020-3-31 16:02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要看股票是否能重组成功,具体开户详情可咨询我!

发布于2020-4-20 17:1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要看股票是否能重组成功,具体情况是可以看公司的公告,交易佣金费用是真的优惠的

发布于2020-5-28 10: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xd开头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名称前带有“XD”标识,表示该股票处于除息日,即公司已向股东派发现金红利,股价将扣除分红金额进行调整。关于“XD”是好事还是坏事,需结合投资目标、市场环境及公司基本面综合判断,具体...
资深小元经理 84149
股票停牌是啥意思啊?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停牌就是股票停止交易。股票停牌情形主要包括上市公司主动申请和证券交易所强制停牌两种,具体如下:•上市公司主动申请停牌:上市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要约收购等事...
银泰证券建会 26881
你好!股票出现XD是好事好事坏事!还会往下调吗
您好,XD是"Ex-Dividend"(除息日)的缩写。除息日是指股东有权获得分红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通常出现在股票的分红派息前一天。在除息日,股票价格会根据公司分红的金额做出相应的调整...
量化张经理 14066
股票停牌是怎么回事?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停牌既可能是好事,也可能是坏事,具体取决于停牌原因、公司基本面及市场环境,以下是详细分析:利好停牌的情形1.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兼并、非公开发行股份等事项时...
资深吴经理 14111
企业股票重组是好事还是坏事?谁能帮忙解析一下?
企业股票重组是利好的,重组之后一般股价会上涨。
毛顾问 7212
我想问问,股票停牌了是好事还是坏事靠谱吗?
停牌不分绝对好坏,看停牌原因+股价位置判断,停牌期间无法买卖交易。一、利好类停牌,复牌大概率涨重大资产重组、并购收购公司定增募资、引入战略投资拿到重大订单、政策重磅利好股权优质调整、股...
财经小李子 7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