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这个行情这么差。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开户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这个行情这么差。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开户呢?

叩富问财 浏览:1372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因为行情差但不代表不能盈利,所以你还是可以开,不过要多学习或者多找人带带才是。

发布于2017-12-14 10:53 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55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建议买基金,请指教,感谢!
您好!很多人不建议买基金,主要是出于一些误解和担忧,下面为您分析一下这些常见原因。一方面,基金投资存在亏损风险。基金市场受宏观经济、行业发展、政策法规等多种因素影响,波动较为频繁。若投...
资深刘经理 2827
现在股市的行情那么差,为什么还有人不断买入股票呢?
您好,风险越大收益越大,在差的行情下,也有表现好的股票,之后反弹空间更大的,开户是免费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为您优惠更多的!
首席南经理 8563
为什么期货外汇的风险那么大,还有那么多人去做?,我到底该怎么办?,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您好,期货和外汇风险大却仍有很多人参与,是因为它们也存在着诱人的机会。不过,是否要参与其中,需要您慎重考虑。下面为您详细解读,也欢迎添加我微信,我会帮您进一步分析。一、高收益的诱惑。期...
周经理 523
炒股很多人都可能会倾家荡产,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进去呢?
可能是加了杠杆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6684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想炒作高送转的股票?是因为盈利机会大吗?
是炒作的人多,波动更大,祝你投资顺利
祝经理 8261
网上很多人说不能融资炒股,但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做呢
两融半年到期,到期可申请展期,开通需要您满足一定条件,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金以及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而且我司线上就可以开两融,避免你在营业部浪费时间,对比其他券商,我们...
黎经理 578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