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总是不中是怎么回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打新股总是不中是怎么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1537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确实是靠运气的事,您只能做一些提高打新几率

发布于2017-12-1 13:05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的中签率普遍低于百分之一,能否参与成功基本靠运气,不过,掌握一些打新股的小技巧,可以相对地提高中签率。

发布于2017-12-1 10:0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资金量小了一点点,这个也是需要运气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2-1 09:4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资金量小了一点点,,资金量大中的几率就大!点击头像交流吧

发布于2017-11-30 15:55 长沙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老打新股不中,是正常的。因为现在新股的中签率非常低,平均只有万分之3左右。也就是要申购3000多规格配号,才中一个。这只是平均数,如果运气差一点,申购一万多个配号不中签,也是正常的。要想中签,唯一的办法就是坚持。甄别正规国际券商需要了解的信息:为你解答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7-11-30 15:1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人一生都没有中过,,主要看运气,有的人每次都申购,每次申购虽然没有顶格但是也不少,从来不中签;有的人什么不懂,第一次申购,才一个号就中签的。

发布于2017-11-30 14:2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这个是概率问题,中签的概率确实不高,要坚持,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30 13:35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中签的几率很小,不中是很正常的

发布于2017-11-30 13:32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主要就是要依据你的市值和运气来的哦,当然券商也很重要,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7-11-30 13:2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打新无需预先冻结资金了,参与打新的人则更多!中签率则会更低,中不了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希望能够坚持下来,总会打中新股的,您可以尝试去申购可转债,中签率略高于新股,希望能够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30 13:2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率非常低,如果你申购的资金不多,基本上没希望中签,除非你手气特好。

发布于2017-11-30 13: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有时候是需要靠运气的,中签率是随机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30 13:14 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方法和技巧,还有运气,所在证券公司的人数,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你投资愉快,股市长红哦

发布于2017-11-30 13:0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能你额度太小了,或者是运气太差了,建议你换家证券公司试看看

发布于2017-11-30 13:0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总是在不断变化中的,情形随时都在变化,不要灰心,慢慢积累经验,后面会越来越好。

发布于2017-11-30 12: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是概率问题,可持续关注,有兴趣可细聊。

发布于2017-11-30 12:29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散户申购新股从来都不中签,散户打新股为什么总是不中
您好,原因还是中签概率本身偏低,再加上部分操作细节没做到位。开户需要用到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在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市场内较低的!
顾经理 2272
打新股一直不中签,打新有什么窍门吗?和天气和心情有关吗?
您好,打新股一直不中签,打新主要就是看个人的运气的,佣金是根据资金量定的,我司成本价!
资深毛经理 10090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你好,打新股(网上申购)与账户资金本身没有直接关系,而是与以下条件挂钩:一、市值要求(必须满足)1.沪市(主板、科创板):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
券商田经理 10593
打新股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最高?打新股一般能中多少股?
打新股的中签率和具体申购时间没有直接因果关系,但根据很多投资者的经验统计,上午10:30到11:30、下午1:30到2:30这两个时间段参与申购的人相对集中。不过要明确的是,新股配号是...
高级叶经理 4713
打新股风险高吗?怎么才能打新股?,请说的详细些,谢谢,麻烦解惑,感谢!
打新股的风险主要有破发可能,但整体概率偏低。注册制实施后新股不再稳赚,破发比例约15%左右,主要看公司质地和定价是否合理。投资者要重点看招股书披露的业绩增速、发行市盈率是否高于行业平均...
资深顾问黄 1672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