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总是不中是怎么回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打新股总是不中是怎么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1536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是概率问题,可持续关注,有兴趣可细聊。

发布于2017-11-30 12:29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中签的几率很小,不中是很正常的

发布于2017-11-30 13:32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这个是概率问题,中签的概率确实不高,要坚持,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30 13:35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资金量小了一点点,,资金量大中的几率就大!点击头像交流吧

发布于2017-11-30 15:55 长沙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基本都是靠运气,还有就是如果想提高命中率就可以多开账户,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7-12-5 15:21 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新股中签率太低,平均约万分之3的中签率,大概申购3000多个配号,才中一个。但不是申购了3000多个配号就一定中,这也是要运气的。比如丢硬币,连续丢十多个正面或反面,是常有的事。

发布于2017-12-25 15:29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打新总是不中,可以为您提供以下提高打新中签率的。选择合理的下单时间。在刚开盘或收盘时下单购买中签的概率要小,最好选择中间时间段购买比较好,那可以选择上午的十点半到十一点半、还有下午的一点到两点之间的时间段下单。

当出现两只以上新股同时上网发行的时候,那么应该优先考虑冷门股,以获取较高的中签率。资金较少的话就应积打新的资金、市值可以进行重复使用、对于闲置资金比较多的话呢,一定要注意打新股的市值是可以重复进行使用的极参与大盘股的新股申购的。因为大盘新股的中签率明显要高于小盘股的。

想要免费办理打新债账户,欢迎右上角联系我,可一对一指导如何打新债,提高中签概率,节省您的时间成本!

发布于2022-3-18 13:36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56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散户申购新股从来都不中签,散户打新股为什么总是不中
您好,原因还是中签概率本身偏低,再加上部分操作细节没做到位。开户需要用到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在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市场内较低的!
顾经理 2272
打新股一直不中签,打新有什么窍门吗?和天气和心情有关吗?
您好,打新股一直不中签,打新主要就是看个人的运气的,佣金是根据资金量定的,我司成本价!
资深毛经理 10090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你好,打新股(网上申购)与账户资金本身没有直接关系,而是与以下条件挂钩:一、市值要求(必须满足)1.沪市(主板、科创板):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
券商田经理 10593
打新股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最高?打新股一般能中多少股?
打新股的中签率和具体申购时间没有直接因果关系,但根据很多投资者的经验统计,上午10:30到11:30、下午1:30到2:30这两个时间段参与申购的人相对集中。不过要明确的是,新股配号是...
高级叶经理 4713
打新股风险高吗?怎么才能打新股?,请说的详细些,谢谢,麻烦解惑,感谢!
打新股的风险主要有破发可能,但整体概率偏低。注册制实施后新股不再稳赚,破发比例约15%左右,主要看公司质地和定价是否合理。投资者要重点看招股书披露的业绩增速、发行市盈率是否高于行业平均...
资深顾问黄 1672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