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卖如何收费的开户花钱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买卖

股票买卖如何收费的开户花钱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76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买卖收取佣金过户费印花税,开户免费,手机可以开户的,详情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7-11-28 14: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现在是免费的,开户的机构也很多,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29 09:50 北京

8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券商官网网的开通股票不收费。股票交易费用包括三部分: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只有卖出时收取。2.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每1000股收取1元,不足1000股按1元收取。3.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异地通讯费:由各券商自行决定收不收。券商官网网给你解答,更多的股票问题可以点击头像交流。更多的股票策略可以给你参考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7-11-29 17:4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股票开户是不需要花钱的,您可以直接在手机端进行开户,免费开户,只有交易的时候才会产生手续费。

可以提前选择好证券公司!!直接下载手机开户软件!!自助办理开户手续!!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手机10分钟完成开户!!在线协商佣金!!祝您投资愉快


我司券商等级排名前十,可免费提供大客户渠道,从而获取vip佣金账户,帮您节省交易费用,点击右上角可联系到我,随时等候您的咨询!

发布于2021-12-11 23:2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是免费的,交易才有费用产生。您可以选择我司办理,我一定尽力为您申请到市场上最低的佣金

发布于2019-11-14 10:3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的网上交易都是通过证券公司的,你到证券公司开户后,证券公司会给你一个帐号,同时将你的银行卡和证券帐号关联起来,你在网上直接将银行卡里面的资金转入证券帐户,然后在网上操作买卖。

发布于2017-11-28 15: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我公司比较好的,炒股佣金业界最低,开户免费,欢迎点我头像交流,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1-29 10:24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按照手续费计算收取,开户是免费的,点击头像办理

发布于2017-11-29 13:2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开立股票账户是免费的,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2-19 10: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办理股票开户是不花钱的,交易才会收手续费,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7-3 11: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双边交易的,佣金可和客户经理协商,我司现在炒股开户可以在网上开通的。

发布于2019-9-9 10:3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炒股开户是免费的,炒股也是没有资金要求的,联系我,佣金费用各项给您协商到满意程度!!

发布于2019-10-29 15:22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开户都是不收费的,打开客户经理提供的链接即可注册,欢迎点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20-3-11 09:2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是免费的,买卖手续费具体看开户公司的费用是多少。

发布于2017-11-28 16: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是免费的,买卖股票进行交易收的是手续费,手续费是指你每次买或卖股票证券公司都要收取的一部分佣金,一般按你交易金额的百分比收费。

发布于2017-11-29 09: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是免费的,买卖股票进行交易收的是手续费,手续费是指你每次买或卖股票证券公司都要收取的一部分佣金,一般按你交易金额的百分比收费。

发布于2017-11-29 09: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办理开户是免费的,炒股我公司佣金是行业最低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7-11-29 09: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证券开户的佣金手续费一般都比较低,具体是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协商,开户之前先和理财经理协商佣金手续费会更优惠一些,有兴趣欢迎沟通协商!

发布于2019-6-19 16: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是免费的,不收费用的。交易的手续费也是可以协商优惠的,欢迎咨询哦

发布于2019-11-4 14:5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开立股票账户是免费,不同券商佣金收费也不同,可以网上全国范围内选择更具有优势

发布于2019-11-15 09:3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卖一次手续费是多少?如何收费的
股票买卖一次手续费是万2.5-万5,找到客户经理办理证券开户佣金可以低到成本价。开户必须要有有效二代身份证和本人名下的一类银行卡,直接手机上APP上开通就可以了!佣金想要降低可以参考以...
资深小唐经理 7696
股票买卖所收的佣金是多少?除了佣金,还有没有其他收费?
您好:佣金万三,可以调整,手机APP开户方便快捷,股票开户准备好二代身份证以及同名银行储蓄卡提前准备本人的有效二代身份证及四大行银行卡--预约客户经理--扫描二维码--资料填...
杨经理 8676
股票买卖都要收取佣金吗?收费是怎么样的?
现在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这样,佣金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金账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现在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来申请开通的,这样开出的账户佣金才会大幅...
资深小冰经理 5794
股票买卖手续费怎么收费,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现在要开一家低佣金的证券账户是很方便的,证券账户的佣金多少看的是您开户的渠道,推荐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成本佣金账户。官网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申请开户。股票交易手续费有哪些呢:1.佣...
资深康经理 1863
股票买卖手续费怎么收费,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您好投资者!现在股票开户默认的佣金在万2.5,每家券商给的股票佣金优惠是不一样的,联系好线上开户经理,协商好开户佣金,因为线上客户经理手里都是有比较低的佣金开户渠道,能为您免费办理VI...
资深刘经理 1312
股票买卖手续费最低是怎么收费的?
现在开户佣金是默认的,现在也没有哪个券商的开户股票交易手续费是比较低的,券商主要是根据客户的交易资金量来指定合适的手续费,开户可以点击右上角预约客户经理的,一般来说您的投资量大,客那么...
资深小冰经理 47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