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11-8 15:24 北京
股票开户,不知道需要带什么,还有就是不知道费率是多少,什么时候可以开户,就这些了
我是本月20号用手机开户的,不知道佣金多少,能否查询
请问上海这边股票开户可以不去营业部吗?比较懒,不想出门了?
怎么开户?我不知道怎么办?
现在手机开户需要多少资金啊 我不知道够不够
你好,需要开户,不知道现在的佣金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