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独资企业收到上市公司分红要交哪些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个人独资 分红 上市公司

个人独资企业收到上市公司分红要交哪些税?

叩富问财 浏览:1080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您好,上市公司的分红是不用交税的,因为都是税后的净利润,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9-21 14:20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您好,比较多的,具体参阅税法,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9-22 10:52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身份认证| 入驻4年

你好,这种情况要看你是把分回的钱拿到公司和公司利润合并,还是你直接以个人投资者身份拿走了。如果是第一种情况,你合并到公司算出你的最后所得,一起交纳,只交一次不需要再交纳一道个人所得税,如果是第二种情况,你扣除代扣的股利分红后的所得也不用再缴纳一次所得税。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7-10-18 14:3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这个是要缴纳企业所得税的,红利税
发布于2017-9-21 13:3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首发回答
不需要交个人所得税了!个人独资企业,年底利润分红,不用缴纳和分配个人所得税,因为分配的是税后净利润。
发布于2017-9-21 12:30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分配的是税后净利润。是不需要在缴纳的,欢迎详询更多问题。
发布于2017-9-21 12:46 广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不需要交个人所得税了!个人独资企业,年底利润分红,不用缴纳和分配个人所得税,因为分配的是税后净利润。利润分配:1、企业用盈余公积弥补亏损借:盈余公积贷:利润分配—盈余公积补亏2、提取盈余公积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发布于2017-9-21 13:43 深圳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这个是已经税后的了,所以不用再缴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7-9-21 16:38 哈尔滨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一般持股时间超过一年是没有税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9-21 20:33 重庆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这个缴纳企业所得税的。希望能够帮到您
发布于2017-9-22 11:01 广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不需要交个人所得税了!,因为分配的是税后净利润。
发布于2017-9-23 16:07 杭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用来分红的已经是税后净利润了,不需要在重复交税,这部分个人所得税也不需要再交
发布于2017-9-27 15:22 上海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个人独资企业,不是企业所得税纳税义务人,不征收企业所得税。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
发布于2018-1-28 19:36 拉萨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个人独资企业应视其经营、发生的业务可能征收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资源税、车辆购置税、印花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车船税、土地增值税、契税及个人所得税。
发布于2018-3-15 13:42 杭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个人独资企业,不是企业所得税纳税义务人,不征收企业所得税。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个人独资企业应视其经营、发生的业务可能征收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资源税、车辆购置税、印花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车船税、土地增值税、契税及个人所得税。私营企业应交的税:1、企业一般是根据企业的经济性质和经营业务来确定企业应缴纳的税种和税率;2、从事生产、销售、修理修配的的企业一般要交增值税,增值税的纳税人分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
发布于2018-3-18 14:1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独资企业受到上市公司分红也要缴纳企业所得税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19 09:37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1615位专业经理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同城推荐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2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