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独资企业收到上市公司分红要交哪些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个人独资 分红 上市公司

个人独资企业收到上市公司分红要交哪些税?

叩富问财 浏览:1013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市公司的分红是不用交税的,因为都是税后的净利润,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9-21 14:20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比较多的,具体参阅税法,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9-22 10: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这种情况要看你是把分回的钱拿到公司和公司利润合并,还是你直接以个人投资者身份拿走了。如果是第一种情况,你合并到公司算出你的最后所得,一起交纳,只交一次不需要再交纳一道个人所得税,如果是第二种情况,你扣除代扣的股利分红后的所得也不用再缴纳一次所得税。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7-10-18 14:3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要缴纳企业所得税的,红利税

发布于2017-9-21 13:3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需要交个人所得税了!个人独资企业,年底利润分红,不用缴纳和分配个人所得税,因为分配的是税后净利润。

发布于2017-9-21 12:30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分配的是税后净利润。是不需要在缴纳的,欢迎详询更多问题。

发布于2017-9-21 12:4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需要交个人所得税了!个人独资企业,年底利润分红,不用缴纳和分配个人所得税,因为分配的是税后净利润。利润分配:1、企业用盈余公积弥补亏损借:盈余公积贷:利润分配—盈余公积补亏2、提取盈余公积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发布于2017-9-21 13:4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已经税后的了,所以不用再缴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7-9-21 16:38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持股时间超过一年是没有税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9-21 20:3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缴纳企业所得税的。希望能够帮到您

发布于2017-9-22 11:0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交个人所得税了!,因为分配的是税后净利润。

发布于2017-9-23 16:0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用来分红的已经是税后净利润了,不需要在重复交税,这部分个人所得税也不需要再交

发布于2017-9-27 15:2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个人独资企业,不是企业所得税纳税义务人,不征收企业所得税。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

发布于2018-1-28 19:3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个人独资企业应视其经营、发生的业务可能征收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资源税、车辆购置税、印花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车船税、土地增值税、契税及个人所得税。

发布于2018-3-15 13:4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个人独资企业,不是企业所得税纳税义务人,不征收企业所得税。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个人独资企业应视其经营、发生的业务可能征收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资源税、车辆购置税、印花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车船税、土地增值税、契税及个人所得税。私营企业应交的税:1、企业一般是根据企业的经济性质和经营业务来确定企业应缴纳的税种和税率;2、从事生产、销售、修理修配的的企业一般要交增值税,增值税的纳税人分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

发布于2018-3-18 14:1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独资企业受到上市公司分红也要缴纳企业所得税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19 09: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上市公司分红前买入划算还是分红后买入划算?
这个问题并没有统一的标准答案,需要结合您的投资目标、投资周期和税务情况具体判断。如果您是追求长期价值投资,看好上市公司的长期发展,想要享受长期分红收益,那么分红前买入是没问题的,只要您...
资深张经理 102
炒股,开机构账户,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要求是?个人独资企业是否可以开机构账户?
您好,可以的,具体可以联系我。证券公司股票佣金是万3或优惠价,股票佣金可以申请调低,根据证券公司运营成本以及实际情况提供专属股票佣金优惠方案,因此,您如果对股票佣金有特殊需求,建议提前...
资深小婷经理 1289
个人独资企业证券开户如何办理?复杂吧?
您好,现在开机构户要求带好相关的证件去营业部柜台办理,手机股票开户非常简单,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安装股票交易软件进行开户操作即可,手续费是根据资金大小推荐佣金的,我司...
资深董经理 11786
股票账户休眠了还能收到上市公司分红吗
股票账户休眠了依然能收到上市公司分红,因为分红是基于你持有的股票份额,和账户是否休眠没有直接关系。我来帮您拆解下逻辑哈。上市公司分红是直接打给中国结算,再由结算机构统一划转至对应的股票账户,哪怕...
资深崔经理 70
我要是持有港股期间,上市公司分红了,这红利税得交多少啊?​
港股分红红利税的缴纳情况分两种。如果通过港股通投资港股,红利税一般是20%。要是直接在香港券商开户投资港股,情况较为复杂,内地个人投资者获得H股分红,需缴纳10%红利税;获得非H股分红...
资深刘经理 2239
北交所上市公司的分红政策有什么特点?是否有强制分红要求?​
北交所上市公司的分红政策具有一定特点。一方面,比较注重现金分红,这能让投资者实实在在拿到收益,增强股东信心。另一方面,分红方式较为灵活,除了现金分红,还可以送红股等。公司会综合考虑自身...
资深张经理 97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