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需要手续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47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个公司都是需要收交易手续费的呢,但是我公司是行业最低的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9-5 13: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的,买卖成功都要收取。

发布于2017-9-5 12:4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炒股是需要交手续费的啊。欢迎找我办理股票账户

发布于2017-9-5 12:2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的,我司炒股佣金行业最低,手机网上开户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深受广大股民朋友信赖。详情细聊,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9-5 12:1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的手续费的,我司全包佣金最低,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7-9-5 12:1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卖是需要手续费的,开户是免费的。我司开户享受行业最低的手续费,一对一的服务,详询点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7-9-5 12:0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肯定是要的,买进卖出都要收取手续费

发布于2017-9-5 11:5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把炒股手续费调低?手续费过高怎么处理
券商手机开户的手续费费率在万分之2.5,手续费的调整主要是依据资金量的大小、交易次数的大小而申请的,开户优惠的申请是需要经过线上的开户经理获得的,是需要通过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才能获取的,...
资深小梦经理 3677
期权手续费炒股手续费期货手续费最低!
您好,当前期权的手续费大概是每张6元,期权手续费双边收取的,个人能在券商经理给出的优惠途径下享受到低费率的期权账户,开通期权您需要在预约的时间内到营业部柜台进行办理。期权是一种标准化的...
资深小周经理 11838
炒股的佣金是不是就是手续费呢?
现在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这样,证券账户交易佣金的多少主要还是看您所选择的券商开户渠道,不一样的渠道给出的佣金是不一样的。建议开户前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这样就可以免费帮您开一个...
资深小妮经理 4144
请问炒股的手续费怎么算的
现在的手续费一般是万3左右,交易费用费率现在是可以单独申请调整的,低佣金的账户是需要在开户前去协商交易佣金的,因为这样您就有调整佣金的协商余地,才能办理出一个低佣金的账户。现在是可以选...
资深张经理 2961
炒股的手续费是多少?手续费怎么算呢?
每家券商的佣金是不同的,这个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系的。线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股票交易手续费都是可以协商的。在我这儿开户佣金肯定非常低的,能做到你想要的低,我们主打价格战...
橦经理 4897
北京炒股手续费一般多少,炒股手续费如何调整
您好,北京炒股手续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印花税、过户费以及佣金。市场佣金一般是万三,找张经理开户佣金十分便宜,低至成本。联系一个满意的客户经理,低佣金和服务都能到位。线上开户只需要跟...
量化张经理 402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