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需要手续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只要您操作,都是会产生手续费的,我司的佣金一向给到客户优惠,市面上极具竞争力!!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4-16 10:1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肯定是要的,买进卖出都要收取手续费

发布于2017-9-5 11:5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开户选择我司,佣金行业最低,客户经理全天在线一对一服务指导

发布于2017-9-5 13:27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卖是需要手续费的,开户是免费的。炒股开户佣金业内最低,包您满意

发布于2019-3-15 09:2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的,我司可以提供最大优惠,欢迎咨询
竭诚指导服务

发布于2019-3-20 14:3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股是需要在证券公司办理的,开户不要手续费,只有交易才有。
你如果想要开股票账户的话。建议你直接手机上办理开户手续。这样一来也能为你节省不少的成本。费率比临柜要优惠很多的。希望客户经理的回答能够帮到你。祝生活愉快。
找我开户无论资金都是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0-11-10 17:2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只有交易才会产生手续费。不交易就没有任何费用的,现在不同券商的佣金差异是比较大的。我司佣金给您一口价!直接给到底!绝对的价格优势!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0-12-8 14:10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交易是有手续费的,可以选择低手续费的券商交易。我司手续费超低!

发布于2021-4-21 14:1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买入卖出都是有手续费的,您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欢迎点击头像,帮你申请优惠!

发布于2021-8-26 11: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股手续费用主要包括印花税、过户费和佣金。业内佣金万三,张经理可以调至成本。找客户经理开户可以商量佣金和费率。开户是可以在手机上办理的,准备本人二代身份证以及银行卡,欢迎咨询预约。

发布于2023-12-11 10:17 德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炒股是需要交手续费的啊。欢迎找我办理股票账户

发布于2017-9-5 12:2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的,买卖成功都要收取。

发布于2017-9-5 12:4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个公司都是需要收交易手续费的呢,但是我公司是行业最低的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9-5 13: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然需要手续费了。。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9-5 14: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股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其实都是比较简单的

发布于2017-9-6 10:3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需要的,我司可以提供最大优惠,更多详情欢迎预约我咨询!

发布于2019-4-11 15:4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炒股交易需要手续费,手续费每家券商不一样,开户我司佣金行业最实惠,开户咨询对比

发布于2019-11-1 15: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手续费要看资金量交易量的!我司的佣金尽力给您全市场很低的!同时专业服务!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4-17 09:3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个地区的交易费率不尽相同,这需要您和您的客户经理协商,我司可降到成本,欢迎详谈

发布于2021-6-2 21:1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炒股需要手续费!网上股票开户方便快捷,但每家佣金有一定的差距只需您年满18周岁,便捷高效的网上办理不会耽误你,而且佣金也比较低。祝您投资顺利,联系我,找我低佣开户哦!

发布于2022-4-27 12:5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把炒股手续费调低?手续费过高怎么处理
券商手机开户的手续费费率在万分之2.5,手续费的调整主要是依据资金量的大小、交易次数的大小而申请的,开户优惠的申请是需要经过线上的开户经理获得的,是需要通过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才能获取的,...
资深小梦经理 3672
期权手续费炒股手续费期货手续费最低!
您好,当前期权的手续费大概是每张6元,期权手续费双边收取的,个人能在券商经理给出的优惠途径下享受到低费率的期权账户,开通期权您需要在预约的时间内到营业部柜台进行办理。期权是一种标准化的...
资深小周经理 11822
炒股的佣金是不是就是手续费呢?
现在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这样,证券账户交易佣金的多少主要还是看您所选择的券商开户渠道,不一样的渠道给出的佣金是不一样的。建议开户前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这样就可以免费帮您开一个...
资深小妮经理 4135
请问炒股的手续费怎么算的
现在的手续费一般是万3左右,交易费用费率现在是可以单独申请调整的,低佣金的账户是需要在开户前去协商交易佣金的,因为这样您就有调整佣金的协商余地,才能办理出一个低佣金的账户。现在是可以选...
资深张经理 2950
炒股的手续费是多少?手续费怎么算呢?
每家券商的佣金是不同的,这个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系的。线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股票交易手续费都是可以协商的。在我这儿开户佣金肯定非常低的,能做到你想要的低,我们主打价格战...
橦经理 4890
北京炒股手续费一般多少,炒股手续费如何调整
您好,北京炒股手续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印花税、过户费以及佣金。市场佣金一般是万三,找张经理开户佣金十分便宜,低至成本。联系一个满意的客户经理,低佣金和服务都能到位。线上开户只需要跟...
量化张经理 40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