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感觉到现在的港股越来越有点像内地A股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港股入门宝典 A股投资宝典

有没有感觉到现在的港股越来越有点像内地A股的?

叩富问财 浏览:305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这个两者还是有一定区别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9-4 09:45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39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港股通持股成本越来越高,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港股通持股成本变高主要由汇率波动、交易费用累积、红利税及补仓操作导致,其中汇率因素占主导
小思经理来咯 6107
现在股票开户玩意也有万三也有感觉水很深啊到底有没有靠谱的?
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佣金费用是不一样的,主要还是看收费的标准以及投资者个人的资金情况以及交易情况,可以在网上进行账号办理的,交易佣金的费用是优惠至成本
资深何经理 8311
人工智能对半导体行业的影响越来越大,我想投资相关的基金,除了A股的半导体ETF,港股的恒生科技ETF怎么样?
你好,我司的ETF佣金可做到万0.5,现在办理开户,都是可以手机上办理的,不一定要选择当地的券商,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确实给半导体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因为人工智能的训练和运行需要强大的...
资深胡经理 410
我大概是1000万的资金,现在感觉到自己的每笔交易都是交佣金比较多的。要怎么才可以调整的?
直接联系客户经理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股票开户是要求年满18周岁的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公民即可以办理,网上开户没有时间限制,线上开户只要您不忙,腾出5分钟就可以躺在家快速完成!佣...
资深黄经理 2556
港股和A股有啥区别?2025年炒A股好还是港股好?
没有绝对好坏的,港股通可以理解为内地投资者投资港股的一种途径,需要在A股的账户基础上开通的,老牌上市券商,佣金超优惠!欢迎交流!港股通权限需要一定条件才能开通:(1)您的账户内20个交...
资深小周经理 4830
手机炒股的人好像越来越多,能否给我提供些好的手机操股软件?
您好,现在都是直接下载交易软件操作就可以的,直接预约咨询就可以的,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的,现在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现在绝不上调!
资深刘顾问 99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