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炒股现在点五已经是常态了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炒股新手必备

股票炒股现在点五已经是常态了么?

叩富问财 浏览:4119 人 分享分享

23个回答
首发 朱磊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佣金和券商协商可以调整的,交易费用我司能够做到业内超低水平,并且我司给到的佣金是包含了过户费等成本费用的,上市券商绝不背后私自更改承诺佣金!

发布于2020-3-20 11:0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是可以灵活处理的,可以先和客户经理协商,我司佣金低至成本,欢迎预约

发布于2020-5-8 14:4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佣金和券商协商可以调整的,现在默认是这个水平,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老牌券商欢迎咨询联系

发布于2020-9-1 20:3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现在已经是有一个证券账户啦,要怎么开通两融账户操作的?
开通两融账户需要满足要求才可以,开通门槛是50万资金验资和半年交易经验,满足条件后去营业部办理,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正规上市的头部券商,我司两融的费用5以下!支持量化!
资深张经理 6316
我已经是老用户了,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佣金这么高?
您好,股票佣金主要看你是怎么和客户经理协商的,老用户的佣金是默认的,现在市场上的佣金是很低的,但是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进行调整的!我司佣金可以做到成本价!欢迎咨询交流,在线指导!
资深刘顾问 8005
炒股票几点可以挂单?9点还是9:15?
您好,股票挂单时间是看券商的,一般是有夜间挂单的,前一天晚上的10点就是可以挂单的。现在买股票要办理手续很简单,都是直接手机开一个账户的、手机开通账户是可以下载交易软件、上传身份信息、...
首席黄顾问 11267
我账户已经是满足2年啦,现在是想要开通的创业板股票操作的,应该怎么交易了呢?
您好,手机上开通股票账户后前20个交易日日均十万资产,2年的交易经验手机就能自助办理,我公司各项费用给到您成本价
首席林顾问 3835
买卖股票的佣金常态是按什么比例收的
佣金是万三左右,佣金费率因券商而异,建议详细比较各券商收费标准及服务内容,注意潜在交易成本及服务风险。证券公司开户流程手机上就可以完成,建议选择国内综合实力强的券商,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
资深小周经理 3732
请问老师,安信新常态股票 A(001583)这只基金近期走势怎么样,现在可以买入或定投吗?
您好,安信新常态股票A(001583)近期走势受市场和持仓行业影响,有一定波动。当前是否买入或定投,需结合个人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等综合判断,不能一概而论。近期走势分析市场环境关联:...
资深程顾问 13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