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股分红个人境内投资者持股不足一个月,纳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B股 持股 分红

B股分红个人境内投资者持股不足一个月,纳税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2899 人 分享分享

共11个回答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9年

首发回答
经国务院批准,对个人从公开发行和转让市场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股息红利所得按持股时间长短实行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  持股超过1年税负5%  持股1个月至1年税负10%  持股1个月以内税负20%
发布于2017-8-3 13:18 丽江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您好,不足一年的都是20%的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8-4 14:04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您好,不足一年的都是20%的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8-4 14:04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票红利税是不足一月收20%。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8-3 22:33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只有您在交易完成之后才会交纳税的,一般正常的持有股票是不需要纳税的,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发布于2018-1-30 14:52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领取红股送股流程送股与转增股本,是由登记公司在股权登记日(即最后交易日后的第三个工作日),按照上市公司方案将股票自动记入投资者的股票帐户。具体流程:T日:B股最后交易日R日:B股股权登记日T+1日B股除权除息日T+3日股权确认
发布于2017-8-3 15:19 深圳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纳税是根据时间来算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8-3 18:28 深圳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这个现在的规定是百分之二十的哦详情问我
发布于2017-8-17 13:25 上海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纳税是根据交易的总成本办理的哦,希望对你有帮助,祝愉快哦。
发布于2018-2-4 10:40 上海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都是派发外币:上海B股派发美元,深圳B股派发港币。1、B股是公司或投资基金发行的一种股份形式。在发行过程中,公司通过章程给不同股份形式赋予不同的权益,使公司股份出现A股、B股等形式。而不同公司赋予B股的权益也不尽相同。
发布于2018-4-13 11:18 杭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上海B股派发美元,深圳B股派发港币。1、B股是公司或投资基金发行的一种股份形式。
发布于2019-8-2 15:11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1778位专业经理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持股不满一个月卖出股票,分红红利会被扣税,说明扣税规则与影响。
持股不满一个月卖出股票,分红红利需按20%税率全额扣税,税款在卖出时由证券公司代扣。
小思经理来咯 2597
A股的“B股”是什么?普通投资者可以买吗?
您好,B股的正式名称是人民币特种股票,它是以人民币标明面值,以外币认购和买卖,在境内(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票。普通投资者可以购买B股,但需要满足一定条件:境内个人投资者:...
资深张经理 9618
分红后不足一个月,每天T相同数量的股票,不扣20%的红利税对吧
分红后的股票红利税征收与持股时间密切相关。如果在分红后不足一个月内进行股票交易,虽然一般情况下,当天买卖相同数量的股票(即T+0操作)不被视为实际卖出,因此不扣20%的红利税,但复杂的...
小鹿经理 3123
短线持股分红卖出具体如何扣税
您好,下面完整梳理短线分红持仓卖出的红利税扣税机制、时间、计算规则与高频误区。(1)税率标准(差别化红利税)持股≤1个月(含):20%1个月<持股≤1年(含):10%持股>1年:免征红...
资深小童经理 1220
分红后持股不到1个月卖出会怎样?
看您的买入成本和卖出价位之间的价差。如果你还有问题请与我详谈,希望我的回答帮到你了,祝你投资愉快。
朱经理 8890
持股不足一个月,官方红利税的具体扣除比例是怎么规定的?
您好,持股不足一个月时,红利税的扣除比例为20%,且按红利全额计征。我来帮您拆解下具体规则和实操注意事项,您就一目了然了(1)红利税征收逻辑:它是针对股票分红所得征收的个人所得税,税率...
小太阳王经理 611
同城推荐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2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