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书里说挂单没成交会有损失,是手续费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挂单操作攻略 手续费计算器

期货书里说挂单没成交会有损失,是手续费还是其它什么费?

叩富问财 浏览:891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目前期货市场交易手续费基本上每家公司都差不多的,而且期货手续费基本就接近期货公司成本线了,只是不同的期货投资品种收取标准不一样。

发布于2018-7-25 14: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挂单的意思就是以指定价格指定买卖方向指定数量,向交易所发出委托。挂单交易是未来以固定价格买入或卖出金融品种的一种定单。在未来的价格等于设定的价格水平时,此定单类型用于建立交易头寸。

发布于2018-3-22 15: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主要就是手续费,但是只有在交易完成之后才会收取手续费的,建议您谨慎投资,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发布于2018-1-31 11:1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单子还没有成交,但并不是说委托都要收取手续费,只是显示告诉您而已,期货只有在成交的时候才会收取手续费。

发布于2018-1-25 14:1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是需要收取佣金的,国家规定最高收取千分之三,最少要收取5元,也就是说按千分之三来收取的话如果交易金额没有超过1666元,就都是多收5元,超过1666元就按照千分之三收取。这个千分之三是可以调整的。具体要看您的资金量有多少了,您的资金量越大就可以申请越低,祝您天天幸福开心

发布于2018-1-19 10:4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下单未成交,证券公司都不收取交易手续费的。

发布于2017-8-7 18:4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不会有金钱损失,不用担心

发布于2017-7-20 16:40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挂单成交是没有费用的,国泰君安竭诚为您服务,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7-7-13 15:2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首先期货交易只有手续费,挂单没有成交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可能显示了费用,但是在结算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其实是没有收费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7-11 15:39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挂单没成交的话没有什么损失的,还有其他疑问欢迎点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7-7-11 14:15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单子还没有成交,没有成交不会有损失的

发布于2017-7-11 14:15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挂单没有成交一般不会有费用,但是可能会有未开仓或未平仓的滑点损失(如需询问,可看本人签名沟通)

发布于2017-7-11 13:27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没有成交的话是没有手续费的,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7-11 13:0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和股票一样,不成交没有手续费。你的期货手续费率是多少?可以点击我办一个,交易做加1毛

发布于2017-7-11 12:49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国内挂单没有任何费用,也没有损失的,你在哪本期货书上面看到的,我看了好多书,没有看到过

发布于2017-7-11 12:2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委托没有成交是没有损失的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7-11 11: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挂单没有成交是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的

发布于2017-7-11 10:30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不是手续费哦就是亏钱的意思没操作好就会亏钱

发布于2017-7-11 09:0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期货挂单手续费就是在您委托下单的时候,单子还没有成交,没有成交不会有损失的,希望可以帮助到您,预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7-10 18:3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有成交才会产生手续费的喔,单纯挂单而没有成交是不会扣费的

发布于2017-7-10 16:0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519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挂单超时未成交会自动撤销吗?
您好,A股所有股票普通挂单均为**当日有效、当日收盘自动作废**,不会隔夜保留,超时未成交会由系统统一自动撤销。沪深交易所统一规则明确,所有竞价交易委托仅在提交当日有效,盘中连续竞价、...
资深王经理 256
尾盘挂单没成交会自动撤单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会,当日15:00收盘后系统自动撤单,资金/股票清算后解冻,不隔夜。
老牛经理熊熊 772
期货挂单疑问解答:期货挂单不成交需要收手续费吗?不同平台挂单手续费规则
您好!期货挂单不成交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只有当您的挂单成交了,才会按照相应的手续费标准收取费用。在不同的期货交易平台上,挂单手续费的规则可能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大部分平台对于挂单都...
王经理 893
基金可以随时取出来吗?会不会有损失?
基金能不能随时取出来,主要看你买的是哪种类型。货币基金最灵活,一般当天就能到账;债券基金和股票基金也能取,但需要1-3个工作日到账。至于会不会有损失,关键看卖出时的基金净值——如果净值...
资深齐顾问 7931
我听说基金定投要长期坚持,那如果中途需要用钱怎么办?会有损失吗?
您好!基金定投中途用钱是可以随时赎回的,就像您在超市办了张积分卡,中途想把积分换成礼品也是可以的,不过具体有没有损失,得看当时的市场情况和您的基金净值。比如您定投的基金净值一直在上涨,...
资深赵经理 628
想买增额寿,担心万一将来急用钱,操作减保的时候有手续费,会有有损失吗?
你好!减保的时候有手续费。增额终身险如在前5年赎回预计会亏本,但长期持有会有4%左右的回报。“感觉增额终身险不太适合短期持有。能拿回本金,但是有前提条件的,就是不能提前退保,若是中途出...
保险顾问张 11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