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6-25 10:42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017-6-25 10:42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017-6-23 10:38 莆田
+微信
发布于2017-6-23 14:41 长沙
我想了解下,换手率越来越高,量比越来越低该如何应对呢?
注册制下新股破发是不是会越来越常见?
筹码集中度越来越高股价越来越低,请指教,感谢!
为什么主力资金大量流出,反而集中度越来越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