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登记日买入的股票会亏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权登记日查询 股票入门手册 股权登记日

股权登记日买入的股票会亏吗?

叩富问财 浏览:732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看股权登记日前的股价表现,分红派息多的股票,第二天除权除息日股价可能会短暂下跌,但股价的中长期趋势不会因此改变。国泰君安是具有全牌照业务的大券商,超低佣金,服务好,网上开户请点击我头像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6-1 16:32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说不准,要看主力和庄家怎么控盘。可办理股票开户等各种业务,超低佣金.5至.2,资产量大的可以佣金。服务好,交易通道快捷便利,可以快速成交,比如挂单买入可以更加快速,降低成本。如果您有需求可以随时点击我头像和我沟通。

发布于2017-6-14 23:39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股权登记日和除权除息日是两回事。在股权登记日后任何交易日内抛售该股股票都不会影响送股和分红。在股权登记日之后任何交易日再买入该股都不会再给你送股和分红。

发布于2018-3-30 13:2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一只股票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否享受本次分红?为什么?
可以!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持有,就能享受分红。我给你讲得清清楚楚、不绕弯、不踩坑:1.结论(最关键)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收盘仍持有→能分红!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不能分红!2.为什...
财经小李子 3320
如果我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股票,能享受分红吗?
答案:能!股权登记日就是公司“点人头”发分红的日子,只要这天收盘后你的账户里躺着这只股票,哪怕早上刚买、下午就涨停,你也被算作“在册股东”,分红一定有你一份。注意“收盘”两个字:必须是...
资深小元经理 20192
请问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后,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分红送股?我在4月20日股权登记日买入华兰生物。?
您好,一般分红的头一天是股权登记日,祝您一切顺利!
高级顾问孙 6417
股权登记日是利好还是利空,这怎么看呀?
我用大白话+最简单判断方法,一次性给你讲透,看完你就会自己判断。一、先懂3个关键日子(一秒懂)股权登记日这天收盘只要你持有股票,就能分到分红、送股。除权除息日第二天,股价自动扣掉分红的...
财经小李子 1675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股权登记日是上市公司确定哪些股东能够享受本次分红的日期。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仍持有该公司股票,投资者就会被登记为股东,从而具备享受分红的资格,无论其是在...
资深吴经理 17624
请问一下,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是否还有分红呀
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前卖出→没分红;收盘后(含次日)卖出→有分红。
财经小李子 4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