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6-1 16:32 深圳
一只股票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否享受本次分红?为什么?
如果我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股票,能享受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是利好还是利空,这怎么看呀?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