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佣金太高怎么办?怎么才能调低我的股票佣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佣金收取标准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佣金太高怎么办?怎么才能调低我的股票佣金

叩富问财 浏览:259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交易佣金是需要找客户经理调低,欢迎找我。


炒股开户网上可以办理的,交易手续费还能申请较大的优惠,在线交流哦操作是特别简单的,预约客户经理,是可以全程协助办理的! 

我司交易手续费无门槛给您超优惠的水平!欢迎咨询对比!

发布于2023-8-22 15:51 丽江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很高兴为您作答,股票开户的交易佣金是需要找客户经理调低的,但是一般时候是需要看老帐户还是新账户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一,如果是已经开户的想要调低具体办法如下:

第一种:把账户进行销户,销户很简单也是不收取费用,网上直接操作就可以。

第二种:不想销户也是可以的,可以直接开新户不受影响的,并且老户也不会收取年费,暂时给您冻结,需要交易在激活就可以。

二,如果是新户那就很简单的,具体如下:

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的,开户都是免费的,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为您办理,他们手里都有优惠空间给你的,轻松为您开启VIP优惠渠道,办理低佣金账户。如果您自己办理都是默认的相对较高。

开户建议选择:中金财富证券,安信证券,国泰君安,华泰证券,国联证券,长城证券,银河证券,中信证券,国信证券,光大证券,广发证券等这些都是大券商,佣金优惠力度大,安全有保障!

想要开股票账户的话,您完全可以放心联系我。(点击右上角加我微信)
我司头部大券商,佣金低,还有福利。更重要的是能为您提供免费一对一学习服务(有老师、有社群)让您的投资之路更加顺畅!

发布于2022-10-29 11:56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佣金太高找客户经理调低的哦,客户可以通过客户经理给您发来的开户二维码,可以通过交割单,查看佣金情况,券商app直接开户大于客户经理帮忙开户,所以直接找客户经理开户是很划算很好协商的。可以联系我,带您了解真超低佣金!

发布于2022-12-5 16:4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整佣金,现在证券申请开通账户已经互联网化了,开户后下载手机交易软件就能交易,低佣金账户请联系我,佣金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3-3-7 10:37 佛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券商大多数的券商或者客户经理是要按照你的资金量来给佣金的,佣金太高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


不同的证券给的交易佣金是不一样的,我司的手续费能做到行业很优惠的水平,可以预约交流~

发布于2023-5-23 14:20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佣金其实每个人都是有差异的,不同证券公司的佣金会有所差异,联系理财经理咨询清楚佣金,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储蓄银行卡可以一键开立账户。

证券公司手续费降低的方法如下:
一、很多券商对于投资者的账户资金是有一定的有要求的,所以可以通过增加资金量来申请更优惠的佣金。
二、增加交易次数,这样券商就会为您做出让利的政策。
三、在线找客户经理可以很轻松开到一个低佣金账户的,开户前联系券商线上的客户经理,获取他们手里的优惠权限,这样就可以办理一个低佣金账户了。

炒股费用计算一般包括以下几项:
一、交易佣金,买卖双方双向收取交易佣金,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
二、规费(证管费和证券交易经手费),按照成交金额的万0.541双向收取。
三、过户费,买卖双方双向收取,费率标准是0.01‰。
四、印花税,目前是卖出方单边征收,即卖出的时候收取,对买入方(受让方)不再征税,按万分之五来收取。

我司手续费绝对低,融资费率低到5%,1.7元每张股票期权佣金,100万免费开通打板极速通道,竭诚邀您开户。

发布于2024-1-10 22:54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佣金高找客户经理不给调低怎么办?有什么好渠道能调吗
你好,您可以换账户的哦,直接联系我就行的,证券公司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申请的。五分钟的开户!但是可以给你十分的体验!找我不亏!
首席卢经理 190
股票佣金一般是多少?证券佣金0.25%是多少?,我到底该怎么办?
开户前未调整的手续费默认是万分之三,现在都是可以在线申请降低费率费率的,每家证券公司的手续费都是有差别的。证券公司的VIP证券账户可以在线办理,VIP账户的佣金更低,一般需要一定资金量...
资深小梦经理 2867
有哪些方法?可以把股票佣金降低
想降低股票佣金,核心是主动沟通和满足基础条件。目前默认的佣金是万2.5,手续费根据遇到的证券公司和客户经理不同而不一样,想要获取低佣金的账户是需要找线上的开户经理申请的。现在开户比较建...
资深小梦经理 6519
股票佣金是不是双向收取,股票佣金买卖都要收吗
您好,股票佣金是双向收取的,现在证券开户的佣金是默认在万2.5的,开户佣金是没有哪家券商比较低的说法,券商的佣金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开户可以点击右上角预约客户经理的,一般来说您的投资量...
资深小梦经理 1838
股票佣金太高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可以调低一些?我的还万五呢。
现在佣金默认一般万三,想要开低佣账户需要和客户经理具体沟通。建议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超低佣开户联系我,直接内部成本价!我司上市老券商,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不计成本,不看资金量,你敢来我...
客户经理华 5089
股票佣金是券商收取的吗,不同券商股票佣金一样吗
股票佣金确实是券商收取的,不同券商股票佣金不一样,目前股票开户手续费默认固定在万三左右,交易佣金的调整幅度主要是根据您的资金量的大小和交易的频率来协商的,想要低佣金账户务必通过线上的客...
资深小梦经理 11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