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多久才能解套?感觉无望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解套

股民多久才能解套?感觉无望了

叩富问财 浏览:3086 人 分享分享

15个回答
+微信

您好,这个要看您买在什么位置了,建议如果市场向下亏损及时止损,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7-4-21 15: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市有张有跌的,解套肯定有机会的嘛,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公司,我公司交易佣金低至.5含过户费和规费,量大更优,资金量大免费提供VIP快速交易通道,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一对一客户经理服务,支持同花顺、大智慧等三方软件,网上开户几分钟即可完成,欢迎垂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4-21 10: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不好说,等牛市吧。我们公司股票开户佣金最低.3全包,点击头像可以预约开户!!!!

发布于2017-4-24 14: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要解套的话还是要自己操作得好,一直等肯定是不行的。

发布于2017-4-21 11:0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还,这个要看您买的那个股票潜力怎么样。被套多少,也可以参与一些比较强势的股票,挽回一些。股票开户净佣金.5,开户一对一指导,微信扫码自助完成不用下载软件,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7-4-21 11:12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市有涨有跌的,总会解套的,你就当定期存款了吧。下一波牛市来了就有机会了。全国股票低佣金开户——首选中国我司!中字头央企券商,于2013年在H股上市,A股即将上市,托管市值和交易量均居第二名,综合排名第一。

发布于2017-4-21 11:14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具体的得看您拿的是什么票了,国泰君安是具有全牌照业务的大券商,超低佣金,服务好,网上开户请点击我头像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4-21 11:51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要看您买的是什么股票,成本价已经操作方式是怎么样来判断。

发布于2017-4-21 14:13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被套后应考虑补仓或做差价,而不是被动等待解套,如果处于下跌趋势的,则应果断斩仓。

发布于2017-4-21 14:50 泉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要看您拿的是什么股票了,点我头像详细了解

发布于2017-4-21 15:17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减仓投资其他涨的股票,,找我开户给您超低佣金。服务好资讯强,点击头像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7-4-24 09:3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解套无非两种方法,第一种是止损卖给别人股票回本,另一种就是拿着不动等待大的行情,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5-19 16:4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个股了,有些很快就能解套,有些要很久,有些永远都不能解套

发布于2018-4-16 17: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第一,拥有正确的选股技巧和技术分析知识,换上涨趋势的股票赚回来第二,只会一些基本的技术分析知识,懂得高抛低吸降低成本第三,止损以上三种方法1>2>3从根本上而言,就是通过学习从不懂到懂

发布于2018-5-6 10:3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还是得看具体条件的,欢饮咨询的

发布于2020-5-6 23:3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不小心买到微亏股票,行情回暖一般多久能解套?
微亏股票回本时间没有固定标准,短则几天、长则数年,关键取决于个股基本面与市场环境,并非所有股票都能在行情回暖时解套。
小媛经理 929
解套是什么意思?怎么说?能不能解套
**解套**:被套后股价回升,持仓不再亏损、实现回本。1.能否解套要看个股趋势、市场环境,没有绝对答案。2.思路:趋势向好可持有等待;走势走弱可择机减仓降低压力。
欧阳岐金 481
买的股票套牢了,怎么才能解套?
股票套牢后,可根据情况选择不同策略:若公司基本面良好,可通过“补仓摊薄成本”,等股价反弹时更快解套;若基本面恶化,及时止损换股更明智;也可尝试“波段操作”,利用股价波动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高级胡经理 1875
基金大跌后一直没涨回来,继续补仓能解套吗?
基金大跌后是否通过补仓解套,需要结合基金质地、你的仓位情况和投资周期综合判断,不能盲目补仓。具体可以从三个方面分析:1.先评估基金本身的质量:查看基金经理的历史业绩稳定性、持仓行业的长...
松姐爱财 182
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操作才能解套?
优质股:持仓+做T降本,逢低补仓;垃圾股:果断止损换股;忌盲目死扛、频繁割肉。
老牛经理熊熊 655
基金亏损20%,是补仓还是止损,怎样操作能解套?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补仓还是止损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虑,不能一概而论。如果这只基金的基本面良好,所属行业有长期发展潜力,只是由于短期市场波动导致亏损,那么补仓是一个可以考虑的策...
资深赵经理 19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