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涨停的幅度为什么不一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涨停交易指南 股票涨停

股票涨停的幅度为什么不一样?

叩富问财 浏览:1069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因为股票价格不一样,需要四舍五入就涨停不一样了,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7-4-13 12:1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的报价是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所以导致很多个股涨停并不是10%,而是不足10%或是超过10%。

发布于2018-5-9 14:15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涨停或者跌停为什么称为20cm啊?这怎么理解?
您好,股票涨停或跌停叫20cm,是股民对创业板、科创板±20%涨跌幅的形象俗称,用长度单位类比涨跌幅度。A股不同板块涨跌幅不一样:主板是10%,俗称10cm;创业板(300开头)、科创...
资深王经理 79211
股票里“涨停”和“跌停”常规幅度是多少?
A股常规涨跌停幅度(2026年现行)沪深主板(600/000开头):±10%创业板(300开头)/科创板(688开头):±20%北交所(8/9开头):±30%*ST/ST风险股:主板:...
证券董经理 2954
股票涨停或跌停时,已设置的条件单还能正常触发并成交吗?
股票涨停或跌停时,已设置的条件单能否触发并成交,取决于条件单的触发规则、委托价格,以及涨停/跌停板的盘口供需情况,具体分两种场景说明:一、涨停板场景触发层面若你的条件单是**“股价涨到...
1983
ST股票涨停板幅度是5%还是10%?
ST股票的涨停板幅度在中国A股市场统一设定为5%,这与普通股票10%的涨跌幅限制有明显区别。这个特殊规定源于ST标识的特殊含义,当上市公司出现财务状况异常或其他重大风险时,交易所会对其...
A股乘风客 21548
股票涨停外盘大还是内盘大好,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涨停状态下内盘更小、外盘失去参考意义,封单越大抛压内盘越少越强。
小媛经理 1317
2020年每个期货品种的涨停制度是不是都不一样啊?
您好,每种期货的涨停制度不同,欢迎预约
【杨经理】 46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