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今天买的股票没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为什么我今天买的股票没了

叩富问财 浏览:803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亲,检查下你的委托是否成交了,没成交的话账户里面是不会有该股票的额;佣超低/融资5.5,支持ptrade,QMT量化交易,右上角即享~

发布于2021-10-11 14:07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10万买基金三个月没了,该怎么办?
如果你在基金投资中损失了10万,在面对这种情况时,有几个建议可以考虑:冷静分析:不要恐慌或冲动行事。仔细评估自己投资的基金类型、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期限。回顾投资决策时是否考虑了充分的信...
资深杨经理 54854
买国债逆回购,有风险不,会不会把本金亏没了?​
买国债逆回购有风险,但通常情况下本金亏损的可能性较小。国债逆回购本质上是一种以国债作为抵押品的短期借贷行为。由于有国债作为抵押,且交易由中国结算等机构进行严格的清算和结算管理,正常情况...
资深吴经理 15392
股票退市钱就没了吗,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股票退市并不意味着钱完全没了,但确实存在较大损失风险。退市后股票会进入新三板市场交易,流动性大幅降低,股价通常会大幅下跌,若公司破产清算,剩余资产按顺序偿还债务后,股东可能只能拿回少量...
资深张经理 2531
我ST中天股票退市了,我的股票也没了,被托管转出了,我的钱也没了,。我该怎么办?有可能以后还能回来,少损失点
你好,遇到ST中天股票退市的情况确实令人担忧。根据我找到的信息,ST中天因为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已经触及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强制退市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23年6月30日在深圳...
量化张经理 9051
为什么港股不设涨跌幅的限制啊?不怕股票跌没了吗?
港股相对成熟些,股票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网上办理的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手机上办理重点是需要联系一个低费率的券商,选择规模大、知名度高的券商,成本低佣,靠谱找我,无门槛给您低佣金,只想为您省钱!
资深梦梦经理 17721
如果股票跌没了是不是钱就没了?
您好,是的!但是炒股不会发生负债,按比例跌也不会亏到0,低佣开户随时欢迎联系!
首席颖经理 225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