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今天买的股票没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为什么我今天买的股票没了

叩富问财 浏览:801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持仓中可以查到,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5-14 13:5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是停牌或者交易失败,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8-20 23: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因为停牌或者是交易没有成交。欢迎咨询,给您最大的优惠。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1-28 11: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能是因为停牌或者是交易没有成交。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2-14 15:12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是停牌或者交易失败了会出现这种情况

发布于2019-5-27 13: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可能委托买入股票但没有成功。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5-7 16:2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检查下你的委托是否成交了,没成交的话账户里面是不会有该股票的额;佣超低/融资5.5,支持ptrade,QMT量化交易,右上角即享~

发布于2021-10-11 14:07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会的,可能是软件上海没有看到

发布于2016-3-15 10:5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有可能的呃,没有成交或许是主要原因

发布于2016-11-1 13: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您的账户没有更新成功,建议您谨慎投资,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发布于2018-2-2 15:3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再今日交易明细中查询一下单子是什么情况的

发布于2019-8-29 14:3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请问没了是什么意思? 系统账户中没有显示吗?在交易系统中点击查询,股票持仓等。 如有疑问请回复沟通,华泰长沙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3-4-22 20:56 湘潭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您的账户上没有显示吗,那有可能是您挂的委托单没有成交。

发布于2013-4-23 09:0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种情况是不会出现的哦。建议你问开户券商

发布于2015-10-20 20: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可能的。应该是软件暂时的问题

发布于2016-5-14 07: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查询一下是否成交。手机开户非常便捷只需5步,预约我手机直接开户享更低佣金,股票佣金行业最低.2,更多优惠及服务请加我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19 11: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是没有了,只是因为你买入是没有成交的。

发布于2017-9-27 10: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是因为你买入是没有成交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0-27 15:0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因为您没有成交吗,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7-11-15 10:58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您这边是指挂单了,没有成交的

发布于2017-11-15 13:0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694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10万买基金三个月没了,该怎么办?
如果你在基金投资中损失了10万,在面对这种情况时,有几个建议可以考虑:冷静分析:不要恐慌或冲动行事。仔细评估自己投资的基金类型、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期限。回顾投资决策时是否考虑了充分的信...
资深杨经理 54845
买国债逆回购,有风险不,会不会把本金亏没了?​
买国债逆回购有风险,但通常情况下本金亏损的可能性较小。国债逆回购本质上是一种以国债作为抵押品的短期借贷行为。由于有国债作为抵押,且交易由中国结算等机构进行严格的清算和结算管理,正常情况...
资深吴经理 15380
股票退市钱就没了吗,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股票退市并不意味着钱完全没了,但确实存在较大损失风险。退市后股票会进入新三板市场交易,流动性大幅降低,股价通常会大幅下跌,若公司破产清算,剩余资产按顺序偿还债务后,股东可能只能拿回少量...
资深张经理 2500
我ST中天股票退市了,我的股票也没了,被托管转出了,我的钱也没了,。我该怎么办?有可能以后还能回来,少损失点
你好,遇到ST中天股票退市的情况确实令人担忧。根据我找到的信息,ST中天因为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已经触及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强制退市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23年6月30日在深圳...
量化张经理 9043
为什么港股不设涨跌幅的限制啊?不怕股票跌没了吗?
港股相对成熟些,股票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网上办理的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手机上办理重点是需要联系一个低费率的券商,选择规模大、知名度高的券商,成本低佣,靠谱找我,无门槛给您低佣金,只想为您省钱!
资深梦梦经理 17707
如果股票跌没了是不是钱就没了?
您好,是的!但是炒股不会发生负债,按比例跌也不会亏到0,低佣开户随时欢迎联系!
首席颖经理 2257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