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7-3-29 09:20 杭州
创业板新股是不是需要深圳市场的申购额度,是要持有深圳市场股票一段时间不能卖出吗
科创板新股申购的每5000元市值对应1个申购单位,是否正确?
怎么开通深圳市场账户,怎么开通深市股票的交易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