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都是什么时间打得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各位都是什么时间打得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253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一般都是中间时段进行打新的,您可以询问您的客户经理,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7-2-21 09:40 北京

18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在10.30左右打新最好,还有就是市值越大中签率越高

发布于2017-10-25 09:5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这个时间样本不够,网上有详细的统计

发布于2017-2-21 09:3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是有一定几率中签,运气第一,在一个就是上市之后涨幅。一般都做深市的新股!

发布于2017-4-19 10:2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都是在十点左右就是打新股的哦,不过其实也不一定,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1-3 22:2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市值每个交易日都打一般上午10点左右下午1:40左右为宜

发布于2018-4-27 15: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的一些技巧:一、中间时间段申购。根据历史经验,刚开盘或收盘时下单申购中签的概率小,最好选择中间时间段申购,如选择10:30~11:30和13:00~14:00之间的时间段下单。不过也有经验表明在14:30的时候申购命中率高。

发布于2018-6-24 15: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刚开盘或收盘时下单申购中签的概率小,最好选择中间时间段申购。

发布于2019-5-13 11: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是有一定几率中签,股票开户的手续费对于不同的券商来说都会有不同标准,我司是上市券商,并且我们公司在全国各个城市几乎都有营业部,欢迎随时预约我为您办理开户!

发布于2019-11-15 10:55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只能是在交易时间之内操作的“股票开户营业部是在交易日才能开账户哦;因为营业部到了下班时间就走了;周末也是不开门哦;目前基本上是选择在手机开账户;手机开账户优势在于更加方便快速;交易手续费是都比较低哦;手机开账户更低选择找客户经理开账户大家实现互利互惠;
开户指导办理;上市券商一律给到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1-1-18 15: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什么时间最容易中签,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打新股中签率和时间无直接关联,可参考上午10:30-11:30或下午13:30-14:30申购,提高中签率的核心是顶格申购、多账户参与、坚持申购等。若您有证券投资需求,欢迎点赞支持或点...
小包经理 2043
你好,礼拜六可以办理股票开户吗?办事时间都是每天的什么时间
您好,现在周六是可以办理账户的,都是直接预约咨询就可以的,现在都是24小时操作的,现在股票开户可在网上办理的,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我司开户不怕您对比!佣金直接给到地板价!
资深刘顾问 5876
我今天新股中签了,请问什么时间扣款
您好,通常的时候,新股中签的话就会有相应的短信通知,也会在登录交易软件时收到弹窗提示。在新股中签当日,我们要保障16:00以内账户里留有足够的新股缴款的资金,无论转自银行,还...
资深顾问马 42323
新股申购有时间限制吗?在什么时间内申购?
投资者参与新股申购有多少额度,取决于投资者持有多少股票市值;根据规则,T-2日(含)前20交易日每持有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可申购1000股沪市新股,T-2日(含)前20交易日每...
资深李经理 11277
各大券商隔夜挂单都是什么时间开始,最早的券商是几点
各大券商的隔夜挂单时间通常有所不同,一般在交易日下午收盘后开始接受下一个交易日的委托。具体时间需要根据各券商的系统设置而定,不同券商可能会有差异。如果您想了解具体券商的挂单时间,可以添...
资深毛经理 1139
我准备去营业部股票开户?请问都是什么时间?
你好,开户时间是八点三十分到下午五点左右。手机开户很简便,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直接手机上APP上开通就可以了找魏经理开手续费优惠全国手机不限时地!
资深董经理 45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