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3-10-18 12:48 北京
我是2007年开的炒股帐户,当时没有创业板。现在有创业板了,是不是必须开通才能购买?需要什么手续?在网上能开通么?因为我现在不在当时开户的城市了。
叩富问财
浏览:8779 人
分享
+微信
发布于2013-10-19 11:08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1-8-2 16:03 成都
+微信
发布于2022-5-19 16:55 南京
现在开通创业板需要什么条件,创业板开通必须两年吗
创业板如何开通?创业板可以网上开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