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老美的股市那么好?而A股不行?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投资宝典 股市必备工具

怎么老美的股市那么好?而A股不行?

叩富问财 浏览:715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所处的阶段不同,不能就说哪个好哪个不好,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7-1-3 08:18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A股市场最正宗的宇树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
A股最正宗的宇树机器人概念股,集中在独家/主供+高占比+资本绑定的核心零部件环节。1.鸣志电器2.中大力德3.长盛轴承4.奥比中光5.卧龙电驱6.蔚蓝锂芯7.金发科技8.柯力传感等,以...
证券杨经理 35240
今天股市大涨能抄底吗,融资抄底行不行?
您好!可以的,证券账号开通现在是全国都是可以开通,不一定要去开通本地的正规的券商,只要是在本地有正规的券商的营业部就可以的。现在这边是可以把交易的手续费做的很低的,还是老牌上...
资深張经理 9476
今年股市怎么样,能到3000点吗?融资做行不行?
“账号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有半年的交易经历就可以开通,开立炒股的话一定要可以多对比几家证券公司,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的水准都不同,选择很低佣金的水准的证券公司,才是...
资深張经理 7024
几年股市还能起来吗,配资行不行
您好,还是选择券商的融资融券,上市券商低佣金全国手机开户首选我司
首席林经理 7449
请问一下,A股一手代表多少股?
A股常规交易里1手固定等于100股,委托买入必须以1手(100股)或100股整数倍申报。只有卖出时可以零碎股一次性委托清仓,比如持仓剩50股可单独卖出;科创板、主板股票统一遵循该规则,...
安经理 520
请问一下什么是A股啊?不是很清楚
A股:内地人民币普通股票,沪深交易所上市、人民币交易。60沪市、00深市、30创业板,个人证券账户即可申购买入。
老牛经理熊熊 4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