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配债100元1股,要不要买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配债 股票配债

股票配债100元1股,要不要买呢?

叩富问财 浏览:128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可转债是100/张,并不是一股!可转债一般根据转股价值来决定可转债是否溢价空间!
新开户享vip极速交易账户,佣金费率直接成本价!两融利率低至5%,更享专业人士一对一服务!
龙头券商,从业十年,点击头像一对一咨询!

发布于2022-9-22 13:41 苏州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能买吗?
当某公司要发行债券,如果你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那么你就可以获得购买此上市公司债券的优先权。其实只要您是满足18周岁都是可以线上免费开户的。开户可以找到客户经理在线全程协助,备...
资深黄经理 64179
股票配债是啥意思啊?股票配债需要买入吗?
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行为。当上市公司发行债券时,持有该公司股票的股东可以优先获得购买这些债券的权利。这种债券通常是可转换债券(可转债),即可以在未来转换为公司股票的债券。是否买...
资深小元经理 11277
配债要不要买啊?配债是利好还是利空?
债券的配置在资产配置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资深顾问曹 35987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什么是股票配债?,行内人解答一下
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可转债的简称。公司发行可转债时,会按“每股配售额×持股数”给老股东预留认购权,登记日收盘后仍持有正股的投资者,可在缴款日按面值100元/张、输入配售代...
首席常经理 2366
配债1股100元怎么要交1000元,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配债不是按“一股100元”算,而是按“一手10张”来交易,每张配债面值100元,一手就是1000元,所以你得交1000元才能拿下一手配债,这是交易所规定的交易单位,不是算错了。要是搞不...
首席苏顾问 2721
老师,股票配债是不是亏损的概率比较小?股票配债推荐购买吗?
股票配债的亏损比例,只是说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小。
资深姚老师 200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