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10-10 08:09 上海
你好!我是抚顺东方证券客户,从06年到现在已算是个忠实的老股民了,而现在的股价交易佣金怎么还是06年的那个标准千分之1.8?而没有自动调整到现在的万分之2呢?
叩富问财
浏览:6285 人
分享
股票交易佣金是万分之三为啥我的交易都是按千分之三收取?
你好,我查了下,我在财通证券这里的手续费是千分之2.5,是不是很高啊,现在我看别的地都是千分之1以内的,想问的是可以调整吗?谢谢
印花税千分之一贵吗?开户的时候不是说万分之2.5么 ,这万分之2.5是什么费?
股票交易佣金3‰的意思是千分之三还是万分之三啊?
为什么我的佣金是千分之三,如何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