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东北证券持有2.7万市值,只能申购1000新...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东北证券 申购

我在东北证券持有2.7万市值,只能申购1000新股,但后面还有一个最低追加1000,是什么意思?应该有2000股的,但只能申1000.追加不上那1000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9634 人 分享分享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东北证券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44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额度是按照平均市值来算的,20个交易日的平均市值。

发布于2016-9-19 13:47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沪深两市的市值分开计算,而且算的是T-2日前的20个交易日的市值,您按照申购额度申购就行,欢迎点我详询

发布于2016-9-19 11:2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计算之前20天的平均市值呢建议多找几个投顾比较下,目前行情下,重个股轻指数,欢迎比较细说,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9-19 10:2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你在打新日前二十个交易日里,你的股票市值不是2.7万

发布于2016-9-19 09: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指的是最低申购额度是1000股,而您的新股额度正好是1000股,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9-19 08:0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你在打新日前二十个交易日里,你的股票市值不是2.7万,你卖过股票,二十日平均市值就没有2,7万!祝你一打一个中!叫我交流!

发布于2016-9-14 19:1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再申购的,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9-14 16:39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看错了,是最低申购1000股吧

发布于2016-9-14 14: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市值条件是T-2往前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9-14 13:5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申购额度就是你能够申请到的,新股申购中签运气成分比较多

发布于2016-9-14 13:3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您可以联络我,我可以帮您解决

发布于2016-9-14 13:3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找我,我帮您解答疑惑,祝您投资愉悦!!!

发布于2016-9-14 13: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申购额度是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来算的哈!A股开户可点我为您办理,佣金全国最低!

发布于2016-9-14 13:25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在网上通过手机或电脑办理开户,老牌AA级券商信誉有保证,资深的分析师为大家解读大盘和个股。足不出户方便快捷随时随地安全可靠。现在开户基本都不收取开户费的,低佣金开户就找我,最快5分钟就可开立出账户。如果100万资产还可以免费开通快速交易通道具体点击我头像免费办理。我们这里佣金全行业最低可以做到.全包无任何条件限制,欢迎在线和我交流。

发布于2016-9-14 13:08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上海和深圳市值是分开计算的,想要了解更多的可以致电我。

发布于2016-9-14 13:07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申购新股的时候系统会给你配好你可以申购的股数。

发布于2016-9-14 12:5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1000股市基本的,最多可以申请2000股,根据你股票的市值来定的,如果有需要,欢迎随时交流。

发布于2016-9-14 12: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额度是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来算的,而且沪深市值是分开计算的,你可以点击我图像,告诉你最佳申购时点,以小博大。

发布于2016-9-14 12:4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额度是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来算的,欢迎在线交流,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14 12:4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深市沪市是分开算的,。希望能帮到你,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14 12:3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中签一般能中多少股?新股中签是500股还是1000股?
新股申购中签股数依板块固定:沪市主板中1签为1000股,深市主板、创业板、科创板中1签为500股,北交所中1签为100股。普通投资者通常单次仅中1签,极少出现多签,按对应板块标准股数确...
19576
新股申购;申购量不低于申购总量的10%是什么意思?我有20个申购单位,也就是说上海新股我必须申请2000股以上,深圳新股我必须申请1000股以上!是这个意思吗?
上海最低是1000股,深圳是500股,我家券商是老牌上市公司,交易手续费在我公司可以做到最低,也许我们才是最适合您的券商,点我头像了解更多!
富经理 6294
我7月21日买入了市值20余万的沪股,7月22日卖出,准备在7月23日申购沪市新股,可交易时,我只能申购1000股新股。这新股市值配售是怎么计算的啊、我应该是能申购20万市值的新股吧。为什么啊?
证监会规定,新股申购以股民的股票市值折算的,也就一万元可申购一千股,但些机构的市值太大,所以进行了一些限制,也就上限为发行总量的千分之一。
董顾问 3088
最近。个人网下申购是否由1000万提升到2000万.
网下申购的门槛是1000万,只不过如果要获得配售资格得要2000万以上资产。具体可以找我咨询办理的哦
橦经理 6066
请问一下,新股申购6000股中签怎么只有1000股啊?
新股申购6000股仅中签1000股,是因为申购股数是可申购额度,中签按1个签(沪市主板1000股/签、深市/创业板/科创板500股/签)分配,并非申购多少就中签多少,中签率极低且随机分配。
小思经理来咯 1500
申购新股只能1000股吗,我想了解清楚
不是只能1000股,两市申购单位不一样:沪市(主板、科创板):1签=1000股,数量必须是1000股整数倍,市值越高可申购越多,有单只新股上限。深市(主板、创业板):1签=500股,数...
老牛经理熊熊 17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