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东北证券持有2.7万市值,只能申购1000新...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东北证券 申购

我在东北证券持有2.7万市值,只能申购1000新股,但后面还有一个最低追加1000,是什么意思?应该有2000股的,但只能申1000.追加不上那1000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9636 人 分享分享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东北证券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44个最新回答
+微信

您好,这个您不需要管,您只需要按照您的申购额度进行申购即可,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9-14 12:2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市值是按T-2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计算,不是当日市值,且同一只新股申购只有第一次有效,希望可以帮助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14 12:1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连续20个交易日累积资产够了才行,深圳最低500股,沪市最低1000股,开户打新请点我头像私聊,欢迎您的到来

发布于2016-9-14 10: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申购额度是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来算的,开户佣金,点我头像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6-9-14 10: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中签一般能中多少股?新股中签是500股还是1000股?
新股申购中签股数依板块固定:沪市主板中1签为1000股,深市主板、创业板、科创板中1签为500股,北交所中1签为100股。普通投资者通常单次仅中1签,极少出现多签,按对应板块标准股数确...
19576
新股申购;申购量不低于申购总量的10%是什么意思?我有20个申购单位,也就是说上海新股我必须申请2000股以上,深圳新股我必须申请1000股以上!是这个意思吗?
上海最低是1000股,深圳是500股,我家券商是老牌上市公司,交易手续费在我公司可以做到最低,也许我们才是最适合您的券商,点我头像了解更多!
富经理 6294
我7月21日买入了市值20余万的沪股,7月22日卖出,准备在7月23日申购沪市新股,可交易时,我只能申购1000股新股。这新股市值配售是怎么计算的啊、我应该是能申购20万市值的新股吧。为什么啊?
证监会规定,新股申购以股民的股票市值折算的,也就一万元可申购一千股,但些机构的市值太大,所以进行了一些限制,也就上限为发行总量的千分之一。
董顾问 3088
最近。个人网下申购是否由1000万提升到2000万.
网下申购的门槛是1000万,只不过如果要获得配售资格得要2000万以上资产。具体可以找我咨询办理的哦
橦经理 6066
请问一下,新股申购6000股中签怎么只有1000股啊?
新股申购6000股仅中签1000股,是因为申购股数是可申购额度,中签按1个签(沪市主板1000股/签、深市/创业板/科创板500股/签)分配,并非申购多少就中签多少,中签率极低且随机分配。
小思经理来咯 1500
申购新股只能1000股吗,我想了解清楚
不是只能1000股,两市申购单位不一样:沪市(主板、科创板):1签=1000股,数量必须是1000股整数倍,市值越高可申购越多,有单只新股上限。深市(主板、创业板):1签=500股,数...
老牛经理熊熊 17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