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深市的股票能否申购深市的股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我没深市的股票能否申购深市的股票

叩富问财 浏览:9236 人 分享分享

38个回答
+微信

您好,不可以的,申购深市新股必须有深市的股票,不然就没办法申购新股了,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9-6 08:4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深市主板00代码开头、深市中小板002代码开头,深市创业板30开头的股票的,询我在线一对一指导办理,后续终身服务!

发布于2019-4-17 13:4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必须要有深圳的市值才能申购深圳的股票

发布于2016-9-5 17:19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开通深圳账户才能交易,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9-5 23: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可以哈!必须有相应的市值!点我投资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16-9-6 12:48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深市主板00代码开头、深市中小板002代码开头,深市创业板30开头的股票,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4-2 14: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没深市的股票否申购深市的股票,目前券商的佣金主要看资金量和交易量给的。
服务水平和佣金都是一流的,欢迎你前来办理。

发布于2021-2-8 14:58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能申购,更多问题欢迎点击头像了解!!!

发布于2016-9-6 10: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行的,必须要深圳的市值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2-19 11:0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必须开通相关的权限,满足市值要求才可以申购的。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0-4-17 11:0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没有深圳的市值就没有办法申购深圳的新股!

发布于2016-9-5 16:22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可以,必须要深圳的市值才可以,开户点我他在线交流,佣金低至.5

发布于2016-9-5 16:3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的市值就是按照深市和沪市分开进行计算的

发布于2016-9-5 17:0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没办法的哦,。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5 17:3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说的是申购深圳的新股吧!不可以哦!股票开户找我,市场佣金最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5 18:17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没有深市的股票市值是不能够申请深市市值的,想要了解更多的可以致电我。

发布于2016-9-5 18:22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肯定不可以的呀,你要先去买深圳的股票,持有到有市值的时候才可以哦

发布于2016-9-5 21:59 赣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不可以的,详情点击头像找我,解决你很多的投资理财需求。

发布于2016-9-5 21: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不能的股票开户转户股票交流可点击头像

发布于2016-9-5 22:08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行,一般申购新股必须有市值才可以打新

发布于2016-9-5 22:1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判断股票是深市还是沪市?
一、一眼区分:看股票代码1.沪市(上海交易所)-60开头:600、601、603、605→沪市主板​-688开头:688→科创板(沪市)2.深市(深圳交易所)-00开头:000、001...
东方李经理 60707
在深市开户,能交易上市的股票吗?
您好,开户地点和交易是没有关系的,只要把沪A开通就可以买上交所的股票,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9325
股票开户是沪市好还是深市好?为什么
你好,你股票开户是开的证券公司的账户就是沪市和深市都是要一起开的,他们是两个交易所的,所以你开户就是两个市场都开就可以交易啦,并且你交易的时候优惠的费用点我头像联系我给你优惠的费用
小赵经理 11857
请问我的账户为什么只能申购深市的新股啊?
您好,T-2日及之前20个交易日账户中沪市A股平均市值需大于等于1万元人民币,每1万元市值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1个申购单位可申购1000股上海新股。现在股票佣金是在万三左右的...
资深小婷经理 11764
为什么股票只有深市和沪市,别的城市没有?
您好,股票都是在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还有就是港交所了的,其他地方没有交易所。随时欢迎与我在线交流低佣开户。
资深毛经理 9558
新股申购需要在深市或沪市有股票才可以申购吗?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一万的市值才可以参加的
毛顾问 91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