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分红有没有红利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港股和A股分红的区别 港股入门宝典 分红

港股分红有没有红利税?

叩富问财 浏览:881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您好,这个也是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9-1 14:06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有印花税的哈!可以点击我头像,一对一专业帮您解答
发布于2016-9-1 17:01 长沙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首发回答
港股是没有红利税的,但是有印花税,可以为您免费网上开户,没有门槛
发布于2016-9-1 13:45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这是有的。我司提供股票开户、融资融券、网下打新、投资理财、新三板、港股等服务。欢迎您与我交流,祝您投资成功!
发布于2016-9-1 13:47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首发回答
港股分红是不用交税的,这边可以为您免费开户港股
发布于2016-9-20 11:28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首发回答
这个是没有的呃,港股的分红是比较纯粹的
发布于2016-10-21 09:53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首发回答
您好,这个是需要交易所决定的,网上可以开
发布于2017-1-4 13:49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和内地是差不多的,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9-1 13:46 南宁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香港在2011年之前就已经完全取消了红利税中国A股的依然按照5%的比例收税
发布于2016-9-1 13:52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港股现在已经取消了红利税的征收,欢迎点我详询
发布于2016-9-1 14:34 重庆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有的,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1 16:02 武汉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没有什么红利税,但是有印花税,具体可点我为您讲解
发布于2016-9-1 16:18 福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没有红利税,炒股,港股推荐选择我司
发布于2016-9-1 16:54 武汉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没有,已经取消了,希望可以帮助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1 22:36 重庆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港股分红是有红利税的,这个是固定收取的。
发布于2016-9-1 23:32 南宁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这个是没有的,希望能够帮到你,港股通万五开户,欢迎了解!
发布于2016-9-2 08:53 东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被取消了的。股票开户,点击头像,享受市场最低佣金,在线预约即可办理,希望可以帮到你。
发布于2016-9-2 09:37 重庆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只有企业所有的税和个人所得税
发布于2016-9-2 09:51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港股分红扣税的细节如下:1、直接通过港股券商投资港股的分红扣税情况。比如你可能就在香港,有港币账户,找个券商开户直接投资。或者人在内地,但是有香港银行账户,比如招商银行的香港一卡通,可以通过购汇的方式获得港币,通过网络找到港股券商(比如富途证券)开户投资,也是这一类。此时,投资H股有10%的红利税,投资非H股,不扣税。2、通过沪港通投资港股的分红扣税情况沪港通分成沪股通和港股通,内地人士可以通过港股通直接通过人民币投资港股,资金往来的汇兑过程是自动完成的,但是有一定汇兑成本。通过港股通投资香港H股,有20%红利税。(很多人因为税率太高这个原因,直接放弃港股通)。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9-2 10:00 厦门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现在没有了,其他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6-9-2 11:15 南宁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通拿到的港股分红,红利税税率是多少,和直接香港券商开户有什么区别?
港股通红利税根据股票类型不同,税率在20%到28%之间。如果是投资H股(在内地注册并在香港上市的公司),个人投资者需缴纳20%的红利税,港股通开户满足20日日均五十万即可申请的哦
资深黄经理 2848
股票分红红利税,持股时间是如何计算的?
股票分红红利税的持股时间计算,核心逻辑是"按自然日计算、卖出时触发扣税、先进先出原则"。下面为你详细拆解:一、持股时间的起止点起点:买入成交日从你买入该笔股票的成交日当天开始计算(注意...
欧阳岐金 926
港股通股票分红时,股息红利税如何计算?
内地个人投资者通过港股通投资港股,其股息红利税的计算规则与A股有很大不同。港股通分红没有持股时间长短的阶梯减免政策,无论持股几天还是几年,均适用统一的扣税标准。具体计算方式因股票类型而...
资深杨经理 10847
股票分红的时候红利税是什么时候扣除
股票分红的红利税并不是在分红资金到账时扣除的,而是在您卖出该股票时进行扣除。A股市场的红利税实行的是“差异化阶梯税率”政策,核心原则是持股时间越长,税率越低,以此来鼓励长期价值投资。具...
欧阳岐金 2533
送红股和现金分红分别要扣多少红利税?
现金分红&送红股红利税(A股个人投资者现行规则)一、税率完全一样,只看持股时间(三档)持股≤1个月:20%1个月<持股≤1年:10%持股>1年:0%(免税)二、两者计税基数区别(关键)...
财经小李子 2935
开通港股通权限之后,港股通股票的分红是不是需要缴纳 10% 的红利税,有没有更高的税率?
通过港股通持有港股,一般情况下针对内地投资者征收10%的红利税,存在更高税率的情况,最终税率会根据投资者身份和上市公司注册地的不同有所区别。第一步:确认自身投资者身份登录开户券商交易A...
资深张经理 234
同城推荐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2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