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牛给的证券账户不建议使用,因为启牛不是券商,不具备开户资质,开通的证券账户是与券商合作办理的,开户佣金都是默认万三的,是比较高的。
建议您选择券商开户。更多疑问,可以加我微信,为您解答。
发布于2022-9-9 21:34 济南
+微信
发布于2022-9-7 18:33 北京
基金持有时间多久是最好的?
证券开户后多久能开始交易,有时间限制吗?
如何查询我自己有几个证券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