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4-1-2 11:17 北京
我想问一下济南开户都需要带什么资料?怎么收取佣金?我销户时必须到办理开户地去销户吗?
期货账户长期不用会不会销户,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我因为个人原因,想股票销户,不知道需要带什么资料?
个人最多能开几个期货账户,换公司需要销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