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是否要用港币进行交易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港股入门宝典

港股是否要用港币进行交易吗?

叩富问财 浏览:10181 人 分享分享

3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需要用港币进行交易,国内可以开港股通购买港股,欢迎了解。

发布于2016-6-2 23:26 南宁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港股是用港币结算的,欢迎加入我司,开通港股交易。

发布于2016-6-3 08: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要转换成港币来结算交易的,欢迎选择我司,全国前三大券商,服务好,资讯强,更专业,欢迎开户交流。

发布于2016-6-3 10:56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港股是用港币交易结算的,祝您生活愉快,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6-3 10:58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要转换成港币来结算交易的

发布于2016-6-5 09: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的确是的噢,港股交易技巧点击头像,为您指导

发布于2016-6-28 23:0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肯定的哈,不过港股无涨跌限制。

发布于2016-7-14 14: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呢。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8 12:3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是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8-8 23:01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哈这个的话都是港币交易我司佣金全国最低,具体问题请Q我私聊!

发布于2016-8-16 15:0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当然啦,现在手机网上开户,你足不出户就能开户,全国炒股佣金最低.5(包括规费和过户费),你只需要预约我就能办理,很高兴为你解答,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1-13 23:3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在A股账户中开通的港股通是可以用人民币交易

发布于2018-6-5 15:4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港股通交易也是人民币,开户预约我办理费用行业最优惠,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5-8 14:0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通交易以港币报价,实际以什么币种结算?交易时间和A股完全一致吗?
港股通交易以港币报价,但实际以人民币结算,由中国结算统一完成换汇处理。交易时间与A股并不完全一致:港股通遵循香港联交所时间,上午9:30-12:00、下午13:00-16:00(比A股...
2422
港股通买卖港股是以人民币报价还是港币支付?
你好,不同的证券公司给的港股通交易佣金都是不一样的,现在满足相应的条件是可以直接在网上开通港股通了,想要开户的话建议您考虑一下我司,只需占用您5-10分钟的时间就可完成办理,目前我们司...
资深小婧经理 46483
港股通开户后股票分红现金是到港币账户还是人民币?
您好,其实核心差别不在于股票本身,而在于交易渠道与对接结算方式。股票开户不需要钱,但你买卖股票就会有佣金产生!如需开户您可以联系我,我会一对一指导您开户,并且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成本价,欢...
顾经理 367
港股通交易是使用人民币还是港币结算?
港股通交易采用的是港币报价、人民币结算的方式。也就是说,你在交易时看到的价格是以港币显示的,但实际支付或收取的资金是以人民币进行的。在下单阶段,券商会根据参考汇率预冻结相应的人民币金额...
资深小元经理 8858
港股的价格是什么单位?人民币、港币还是美元?
港股都是以港币为单位的,直接开户佣金大概可以给到万分之二点五,开户是可以获取低费率标准的,主要是根据您的运营资金量和实际交易情况帮您设置。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
资深小夏经理 35502
港股开户之后入金是入港币还是人民币?
现在港股通权开通应该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50万。现阶段大多券商的开户佣金都是万分之三。因为每家券商开户的佣金费率都是不同的,开通账户之前可以联系开户经理沟通协商佣金,能为您在...
资深小杨经理 1107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