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额度怎么算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新股申购额度怎么算的?

叩富问财 浏览:675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网上新股申购需满足规定的市值要求才有相应的网上新股申购额度

发布于2018-6-5 13:3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按照身份证下所有账户证券市值合并计算,T-2日前20个工作日日均市值,每10000市值配1000股申购额度,上海深圳分开计算,我处开户佣金行业最实惠的,欢迎点击头像交流,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4-3 16:5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股票交易软件里是可以查询新股申购额度的。各个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都有很大的区别,联系我办理股票开户,我司支持多证券一篮子组合交易,同等资金量下我司股票佣金最低!

发布于2019-11-26 10:4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一万以上的市值的

发布于2020-6-4 16: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额度,原来在深市有一千的申购额度,昨天三只松鼠和值得买各打了五百股新股,刚刚看了一下,突然额度变成零了,为什么会这样。怎么样才能重新获得新股申购额度。
申购深市的,必须持有000.002.300开头的股票20个交易日1万以上才可以申购,比如现在你有20万,今天买入一个深圳股票,明天卖了,过两个交易日就可以申购1000股开户可...
资深毛经理 26548
科创板新股申购资格?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
5000市值对应500股的申购额度,2022年手机上开通科创板,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炒股经验有两年是开通的必要条件,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成本附近!敢说达到您了解...
资深康经理 12713
申购额度怎么算?为什么有的人打新股能打很多,我只能打一点点?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你持有的A股股票市值算的,沪深两市分开算,别人额度多是因为持仓市值比你高,沪深各自的市值达标情况不同哦。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高级胡经理 1760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839
为什么新股申购额度为0,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您好,想要进行新股申购是需要您先办理股票账户,如果没有账户可以直接联系线上经理办理,如果有直接可进行操作。想申购新股,首先需要有新股申购的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是按照新股申购日T...
资深陆经理 33165
多少深证股票,才有深证新股申购额度
T-2日(T日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深市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及以上,就有深证新股申购额度啦。每5000元市值对应500股申购额度呢。
平安喜乐 11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