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额度怎么算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新股申购额度怎么算的?

叩富问财 浏览:6751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你好,新股申购的额度深市和沪市的计算方法有所不同的哦,一般最基本的申购资格是在t-2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一万以上才有新股申购的基本市值,欢迎,点击我头像了解更多的详情,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5-24 23:24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额度,原来在深市有一千的申购额度,昨天三只松鼠和值得买各打了五百股新股,刚刚看了一下,突然额度变成零了,为什么会这样。怎么样才能重新获得新股申购额度。
申购深市的,必须持有000.002.300开头的股票20个交易日1万以上才可以申购,比如现在你有20万,今天买入一个深圳股票,明天卖了,过两个交易日就可以申购1000股开户可...
资深毛经理 26548
科创板新股申购资格?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
5000市值对应500股的申购额度,2022年手机上开通科创板,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炒股经验有两年是开通的必要条件,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成本附近!敢说达到您了解...
资深康经理 12713
申购额度怎么算?为什么有的人打新股能打很多,我只能打一点点?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你持有的A股股票市值算的,沪深两市分开算,别人额度多是因为持仓市值比你高,沪深各自的市值达标情况不同哦。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高级胡经理 1760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839
为什么新股申购额度为0,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您好,想要进行新股申购是需要您先办理股票账户,如果没有账户可以直接联系线上经理办理,如果有直接可进行操作。想申购新股,首先需要有新股申购的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是按照新股申购日T...
资深陆经理 33165
多少深证股票,才有深证新股申购额度
T-2日(T日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深市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及以上,就有深证新股申购额度啦。每5000元市值对应500股申购额度呢。
平安喜乐 11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