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11:30到1:00之间能申购新股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午盘11:30到1:00之间能申购新股吗?

叩富问财 浏览:7266 人 分享分享

31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是可以进行申购新股的,而且每家佣金标准不同,我司可以给您超低价!

发布于2020-5-19 13:3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午盘11:30到1:00之间可以申购新股的。证券公司的佣金标准都不同,股票开户请联系我办理,我司是您最优的选择,股票交易手续费我司可以给到最低水平,

发布于2019-11-26 14:5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时间段也可以申购新股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5-16 14: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可以在交易软件上面进行操作的,欢迎点击头像咨询更多详情,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4-24 10:5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时间段也是可以申购的,一个身份证只能申购一次哦。

发布于2018-5-23 19: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日的午盘11:30到1:00之间可以申购新股,其委托单是暂存在券商交易系统中,由券商于13:00开盘时再统一发送到交易所。

发布于2018-5-21 13: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申购,但是交易时间才会确认,祝您投资愉快,最低佣金开户可以找我开户有红包。

发布于2018-3-20 11:2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可以,申购新股必须在交易时间进行,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20 14:5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能申购,打新股、抢涨停板请选择我司的快速交易通道和独立交易单元,欢迎点击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6-11-8 08:51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不可以的哈只有交易时间才可以的如果你还有问题请与我详谈,希望我的回答帮到你了,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20 12: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可以的哈只有交易时间才可以的哈,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6-8-29 13:5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交易时间才可以哈。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8-19 14:3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都是可以的额我司佣金全国最低,投

发布于2016-8-18 14:4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委托。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0 20:1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中午休市时间是可以申购新股的。

发布于2016-5-22 13:1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委托,但还是要交易时间才报给交易所

发布于2016-5-22 12:1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在交易时间内才能进行新股的申购,中午可以委托。

发布于2016-5-20 18: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的。现在股票基金开户十分方便,可以网上开户,手机开户,佣金优惠,可以享受优质的后续服务,具体的您可以问我!

发布于2016-5-20 10:5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盘时间的,您好,欢迎选择国泰君安全国前三大券商,服务好,资讯强,更专业,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6-5-20 10:44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申购的,祝你投资顺利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6-5-20 10:14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701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午休11:30-13:00可以挂单撤单吗?
1、核心结论A股午休11:30-13:00可以挂单,分时段限制撤单,沪深、创业板、科创板规则完全统一。全时段均可提交买卖挂单,委托暂存券商系统,13:00统一报送交易所参与连续竞价;1...
张经理 269
申购新股不成功,为什么我多次申购新股不中?
您好,因为新股一般利润相对较高同时风险又相对较低,所以新股申购的人很多,中签率也就不高,中签比较难。大市值新股,申购资金足够多,就可以获得更高的中签机会。尤其是中小板以及创业...
资深顾问马 10316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925
现在怎样申购新股呢?
新股申购的流程怎么走:1.投资者申购(申购当天):投资者在申购时间内缴足申购款,进行申购委托。2.资金冻结(申购后第一天):由中国结算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3.验资及配号(申购...
资深陆经理 8722
今天申购了新股,明天还可以申购新股吗,有人了解吗?
可以的,只要有新股额度,只要有新股都可以进行申购。
资深张经理 2350
刚开户能申购新股吗?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哪些股票?
刚开户即可参与新股申购,无需持仓股票。申购新股主要看中签情况,而非持仓股票。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情。找我开户的佣金都是成本价!不管你资金大小都可以找我!
资深董经理 26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