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11:30到1:00之间能申购新股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午盘11:30到1:00之间能申购新股吗?

叩富问财 浏览:7268 人 分享分享

31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 中午收市后,11点30分到1点时候申购新股是无效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5-20 09:5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再交易时间内是没办法申购的新股的。

发布于2016-5-20 09:4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申购新股的,股票开户转户佣金,融资融券佣金,量大起,华泰证券许经理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16-5-20 09: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可以的 算是下午开盘的单子 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5-20 09:29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先铺一个时间点,再申购,有些客户信这个

发布于2016-5-20 09:28 临沂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开盘到收盘期间都是可以申购的。

发布于2016-5-20 09:18 柳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 上午9点30到下午15点都可以的

发布于2016-5-20 09:1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能,我司股票开户.5,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5-20 09:0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可以,申购新股必须在交易时间进行,我司股票开户佣金.5,100万以上资金量可免费开通快速通道服务,全国AA券商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16-5-20 09:0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午盘11:30到1:00之间可以申购新股的。

发布于2016-5-20 09:0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可以的,但是建议您在交易时间进行申购,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5-20 09:0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午休11:30-13:00可以挂单撤单吗?
1、核心结论A股午休11:30-13:00可以挂单,分时段限制撤单,沪深、创业板、科创板规则完全统一。全时段均可提交买卖挂单,委托暂存券商系统,13:00统一报送交易所参与连续竞价;1...
张经理 269
申购新股不成功,为什么我多次申购新股不中?
您好,因为新股一般利润相对较高同时风险又相对较低,所以新股申购的人很多,中签率也就不高,中签比较难。大市值新股,申购资金足够多,就可以获得更高的中签机会。尤其是中小板以及创业...
资深顾问马 10316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925
现在怎样申购新股呢?
新股申购的流程怎么走:1.投资者申购(申购当天):投资者在申购时间内缴足申购款,进行申购委托。2.资金冻结(申购后第一天):由中国结算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3.验资及配号(申购...
资深陆经理 8722
今天申购了新股,明天还可以申购新股吗,有人了解吗?
可以的,只要有新股额度,只要有新股都可以进行申购。
资深张经理 2350
刚开户能申购新股吗?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哪些股票?
刚开户即可参与新股申购,无需持仓股票。申购新股主要看中签情况,而非持仓股票。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情。找我开户的佣金都是成本价!不管你资金大小都可以找我!
资深董经理 26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