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可以一直持有永远不卖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可以一直持有永远不卖吗?

叩富问财 浏览:18128 人 分享分享

6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好,可以的,只要您的股票所在的上市公司的业绩不差,没有退市的可能就可以一直持有,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4-21 15:35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只要您持股的上市公司一直存在就可以。公司倒闭或者破产是要清算的

发布于2016-4-21 09:58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这只股票一直存在那就可以一直买。

发布于2016-4-24 22:30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是随时都可以买入。如果不是大宗交易,是没有限制或限期的。 但也有一些特殊情况: 股票不能买入:处于停牌状态,或大单封死涨停版。 股票买卖有限制或期限:大宗交易有。创业板股票买卖有限制,必须开通创业板业务。

发布于2016-5-24 17:01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啊,做长线,但是要选好票哦,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21 05:31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不退市就可以一直持有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5-10 15:3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入后,可以一直持有吗,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还有就是一直持有的话不会亏的连本钱都清零了吧?
手续费跟您选择的券商是有很大关系的!现在一般卖出是会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水平不同。我司可以给您包含其他杂费的成本价!老上市券商!比其他公司低的多!
首席王经理 9844
我持有100股股票,能卖50股吗?有了解的吗
可以。A股交易以“手”为单位,1手=100股,但卖出时允许零股申报,即不足100股的部分可直接卖出。你持有100股,可一次性挂50股卖出,剩余50股仍可继续卖出。注意:买入仍需按100...
首席常经理 10357
基金一直不卖一直跌,跌倒金额是0,那我也不卖,那以后涨起来,我还会有我的本金吗
您好!理论上来说,基金净值不会跌到0。因为基金资产是分散投资于多只股票、债券等资产的,就算持有的部分资产价值归零,但其他资产仍有价值。不过,极端情况下,比如基金所投资的企业全部破产且没...
资深安经理 1556
打新股是不是一直持有股票才能一直打新呀?以后不持有股票或者市值不够还能继续打新股吗?
你好现在打新股确实是需要账户内一直有股票市值的,如果账户内没有股票市值或者T-2日前20个交易日账户内的股票市值不足一万元,打新的额度也就没有了,所以如果想要一直享有打新的额...
资深小林经理 4369
退市后的股票一直不卖会怎样,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1.退市先到老三板(全国股转系统),还能交易,股价大多暴跌、流动性极差,很难卖出2.一直不卖:股份还在,你还是股东,不会清零,但基本很难回本3.最坏情况:公司破产清算,股票价值归零,钱...
老牛经理熊熊 761
买股票一直不卖最后是什么结果,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长期持有一只股票不卖,结果主要看公司质量。如果拿的是优质企业(比如行业龙头、业绩稳定增长、持续分红),长期持有会受益于股价上涨和分红再投资,比如茅台等白马股持有10年可能翻几十倍。但如...
资深黄经理 375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