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一旦接触st,是否就会大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被st后的股票会大涨吗? 股票入门手册 ST

股票一旦接触st,是否就会大涨?

叩富问财 浏览:1663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不一定,这样显示这只股票盈利情况出现亏损,不利于公司的发展,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4-13 13:45 上海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一旦st之后一般是会大跌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5-9 16: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是,股票由于连续亏损才会变成ST,这种公司业绩一般都不好。一只股票上涨的原因很多,最核心的还是自身的实力。

发布于2016-4-12 15: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接触这样的事情,股票大跌的概率大,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4-12 16:0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是,st股是有亏损的上市公司的股票。所以建议您谨慎选择股票。

发布于2016-4-12 16:2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ST股票涨跌幅只有5%,不是变成ST就大涨的

发布于2016-4-12 16:3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一般会下跌,这是风险警示。

发布于2016-4-12 19:0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这是不一定的 ST表示特别处理的股票 公司一般经营不好 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4-12 19:20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呵呵 不好讲 应该是大跌吧 建议多找几个客户经理比较下,现在开户方便快捷,尽量选择上市券商,佣金很透明,主要是个股推荐以及风控呢,欢迎比较细说!

发布于2016-4-13 17:08 上海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大涨个屁呀!!是大跌,可能会连续几个跌停板。

发布于2016-4-14 16: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ST是指亏损两年的,继续亏损会有退市风险的股票。

发布于2016-4-18 10:5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般st后的股票都是大跌,其中跌一半的都有

发布于2016-5-23 15:2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st股票意即“特别处理”。该政策针对的对象是出现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异常的。1998年4月22日,沪深交易所宣布,将对财务状况或其它状况出现异常的上市公司股票交易进行特别处理(Special treatment),由于“特别处理”,在简称前冠以“ST”

发布于2016-6-2 16:5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并不一定哈,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6-17 13:2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st股票都是连续亏损的业绩较差的公司

发布于2016-7-26 11: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大跌都是对得起他了。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4 20:20 武汉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然不可能,需要看公司经营情况,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13 15:38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不会。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9-21 16:2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由于连续亏损才会变成ST,这种公司业绩一般都不好。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21 06:4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来说摘帽之后,业绩改善,后面股票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发布于2018-5-21 16: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724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才能购买st股票?或带有*st标识的股票?
购买ST股票需要满足一些特定条件,同时了解相关规则和风险,以下是详细指南:ST股票简介什么是ST股票:ST(“特别处理”)股票是指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异常的上市公司股票。若连续亏损两年,...
资深小达经理 31329
很多st亏损股为什么还能大涨呢?ST权限一般找谁开通?
ST权限在您的手机上是可以自助开通的,在交易时间段进行ST权限的!
首席南经理 8034
ST 和 * ST 股票的区别以及主要风险是什么?
*ST=黄牌(经营/规范异常,暂时不退市);ST=红牌(退市预警,再恶化直接退市)一、核心区别(2026最新规则)1.ST(其他风险警示)俗称:黄牌警告原因:非退市类问题——资金占用、...
财经小李子 1088
是不是美股只要大涨,第二天A股就会高开?
这个是说不定的哦只不过美股大涨对我们而言并不是利空,欢迎找我了解交易佣金优惠详情~。
景顾问 10267
ST股票不是有退市风险的吗?为什么现在还能大涨呢?
您好,ST股票是有退市风险的,因为连续亏损两年以上。开户后转钱就是可以买卖股票,需要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手机开户没有地点限制,办理股票开户欢迎预约我,可以享受超级优惠的佣金!
资深毛经理 15301
基金大涨后会影响股票吗?基金和股票的关系是什么??看一下就会了
基金和股票是“篮子”与“鸡蛋”的关系,基金大涨是否影响股票,要看基金的持仓结构和大涨原因。咱们先把关系理清楚:基金就像一个装满资产的篮子,股票是篮子里常见的“鸡蛋”之一(还有债券、现金...
资深安老师 4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