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通能源在8.3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股票账户

胜通能源在8.3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648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想要进行新股申购的话,需要提前20个交易日开通资金帐号,之后购买相应版块的一个股票获得市值才会给到您相应的一个额度才可以进行新股的申购,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2-8-26 11:37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大全能源在7.13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开通股票账户来不及申购,可以先开通账户下次进行申购,联系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2357
科创板新股晶科能源在1.17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是来不及的,科创板是需要两年的交易经验才能开通的,欢迎咨询
吴顾问 1558
科创板新股上海谊众在8.30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开户来不及申购的,可以先完成开户下次申购,欢迎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1370
德昌股份在10.11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办理账户已经来不及申购,可以先开通账户下次进行打新,欢迎联系我开户手续费可以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1828
新股胜通能源8.30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时间太短了,可能是来不及了。这种最好是提前1个月开户,然后再去申购新股。因为申购新股的额度要有1个月的时间才能出来。一般就是1万元的股票市值,放一个月会有1000的新股额度。
资深熊经理 60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8.3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胜通能源吗?
你好,上周才开的股票账户不能申购新股。需要达到一定的日均持有市值才能申购。
小黎经理 6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