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中签后的卖出技巧。求技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债中签后的卖出技巧。求技巧

叩富问财 浏览:341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打新债中签后的卖出技巧,参考如下;

【1】上市第一天抓住机会,因为很多可转债是上市第一天涨幅最大价格最高的,可以直接挂130元的价格卖出。
【2】若是开盘价低于120元时,开盘后可以直接卖出或者挂120元卖出。
【3】若是开盘价高于120元时,沪深两市都会停牌到10点,可以选择挂130元的价格卖出。【4】有时间可以结合开盘后走势自己盯盘,择机卖出也是可以的,毕竟委托卖出是机械性的,没有人为那么灵活。

股票有集合竞价阶段,可转债也不例外,在集合竞价期间挂单还需要注意沪深两市的价格有效价格区间:沪市的开盘价是在70-150元之间,超过150元的委托为无效委托。深市的开盘价在70-130元之间,超过130元的委托不进入集合竞价撮合,但为有效委托。

如果办理打新债的证券账户可以联系我,我司上市券商,开户免费享受客户经理一对一咨询服务,欢迎联系,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2-8-25 13:57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分3种情况:
第一,新债上市后价格由100元涨停到131元,这个时候交易所会停止这支可转债的交易到下午的14:57分。记得定好闹钟,在14点57分到15点的这三分钟内可以通过集合竞价操作卖出。
如果可转债价格下跌的话,等价格稍微稳定后卖出即可;如果价格上涨的话,可以在14点59分50秒左右挂个低价卖出即可;
第二,新债上市后价格没有涨停,价格在131元以下,找个时候可以等可转债的价格稳定后卖出即可。因为大部分情况下,开盘前10分钟的价格就是该可转债当天的最高价;
第三,新债上市后,价格下跌到100元以下。这也无需担心,如果你手中资金宽裕,可以继续留着,每年还可以2%左右的利息

发布于2022-8-25 14:05 拉萨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市第一天抓住机会,因为很多可转债是上市第一天涨幅最大价格最高的,可以直接挂130元的价格卖出。在深市,以12开头的可转债在首日上市时,一旦涨跌幅达到20%,将启动停牌30分钟,然后再次开市交易。可转债交易费率一般在万分之三左右(即0.03%),手续费可以用买入金额乘于0.0003就是需要支付的手续费,这个费率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整的,获取低佣金交易渠道,请与我联系,我们可以为您免费开设一个低佣金账户,其中融资融券利率为4.99%,期权交易费用只需1.7元每张,可转债的费用也将是成本价!

发布于2024-5-6 09:1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是什么,怎么提高打新债中签率?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通常为上市首日,提高中签率可通过顶格申购、多账户参与、选择高发行价债券。开户有需求?加我咨询,立即响应。
小鹿经理 6912
打新债中签最佳时间表,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打新债中签最佳时间表(通俗详细版)打新债,就是参与可转债、可交债等债券的网上申购。虽然中签率不高,但掌握一些“时间规律”和“操作技巧”,能帮你提高中签机会。下面我来详细说说打新债中签的...
小鹿经理 2577
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您好,关于新债(即可转换债券)中签上市后的卖出时机,这是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作为您的理财经理,我为您梳理一下常规的操作思路和注意事项:**1.可卖出时间:**新债通常在上市首日即可卖出...
资深王经理 1154
新债中签后多久能卖出,新手小白求指导
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即可卖出。流程如下:1.缴款:T+2日16:00前账户留足资金,系统自动扣款(中签1手=1000元)。2.上市:一般15-30个自然日上市(券商APP会推送通知)。...
首席常经理 3091
打新债中签后想上市首日自动卖出,条件单能实现这个吗?
打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自动卖出完全可以通过条件单实现哦,咱们提前设置好对应规则,系统就会在上市当天自动触发卖出操作,不用咱们蹲守盯盘啦。咱们设置这类条件单的时候,要抓住几个核心要点:1....
资深汪经理 473
新债中签后怎么操作,懂得人说下
先按时完成缴款,再等待上市,最后上市后择机卖出
夏天 41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