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英豪科教,前几年退市了,推到了三板,我现在能卖出吗?手续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退市规则及策略

我的股票英豪科教,前几年退市了,推到了三板,我现在能卖出吗?手续怎麽办?

叩富问财 浏览:15278 人 分享分享

5个有赞回答
首发 陈健
资质已认证

目前这两只股票均停止在上板上市,如果它们重组不顺、业绩不能改善的话,很可能面临退市

发布于2018-1-11 10:56 拉萨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的,你只需要选择一家有三板资格的券商确权就可以卖出来,我今天还有个客户过来,开户确认石油龙昌 现在三板叫 龙昌1

发布于2013-9-23 16:50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要多注意这些股票的这块的,所以不难!

发布于2018-5-3 15:01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可以的,应该是在老三板。到营业部柜台办理,开通权限即可。

发布于2018-6-12 23:04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市公司被交易所终止上市后,相应股份将直接退市或转移至三板市场交易。

若股票退至三板,请账户本人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现场开通三板权限,如需确权的还需办理确权手续。建议您密切关注公司及交易所公告。

发布于2019-12-16 16:23 阿拉尔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退市了,没有开通三板权限怎么办?
股票开户方式是券商手机APP,准备好银行卡,身份证,填写个人信息、完成风险测评、绑定银行卡等即可,对于超短线客户,我的低佣开户服务绝对是您的首选,市场成本佣金,全程无套路!
资深李经理 63441
我几年前买的股票现在在股票持仓里找不到了,去哪了?是不是退市就没有了?怎么办?
直接带上身份证到证券营业部确认核实比较好的
资深方经理 41269
普通散户的股票退市到 老三板 只能卖出不能买入吗???
退市到老三板也是可以买入,但是风险大开户不收费支持网上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不需要需要存入钱的,拒绝花里胡哨!佣金一目了然!联系余经理开户,低佣账户马上到手!
资深梦梦经理 16408
股票退市去三板了,我该怎么做才能买卖?
如果你持有的股票已经退市并转移到了三板市场,你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在三板市场进行买卖:1.开通三板交易权限:您需要向您的开户券商申请开通三板交易权限。这通常需要您携带身份证件,并在符合适当...
券商田经理 57466
我的股票英豪科教,前几年退市了,退到了三板,我现在做了确权,可是发现股数少了。请问是怎么回事?谢谢!
你好,现在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十八岁以上就可以开立股票账户,开户最好选择一家手续费比较优惠的券商,而且我司还有专门的系统来支持多种账户管理与组合交易,有其他任何的问题都欢迎...
陈顾问 8033
如果我买到了要退市的股票,该怎么办啊?
作为小散,如果你买的股票退市了,其实也不必太惊慌。同学们按照退市规则来操作,做到心中不慌,下手不慢,把握好最后的交易机会。在网上进行办理的,我司佣金很低价
资深毛经理 1194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