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8-1 21:23 哈尔滨
新股在刚上市的时候为什么会涨那么多?
请问是申购发行价高的新股容易中签,还是发行价低的新股容易中签?
次新股跌破发行价的一共有多少?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我看到最近有很多新股发行,我该怎么参加新股申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