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证券公司开完户不用没事儿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证券入门手册

跟证券公司开完户不用没事儿吧?

叩富问财 浏览:7633 人 分享分享

33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不用是没有关系的,我司佣金优惠,欢迎来联系

发布于2020-11-13 15:4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后不交易是可以的,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0-5-20 14:0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事的,新开户对资金量没有要求,佣金可以根据你托管的资金量和交易量进行调整,具体的欢迎找我了解!降佣金,我们是专业的!费用划算,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20-3-12 14:35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没有影响的,不交易是不会产生费用的。佣金我公司在行业内一向很低!直接给您做到极优惠!欢迎点我开通!

发布于2020-3-3 11:03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证券公司办理开户之后不用没有影响的,每家证券公司的手续费都有很多差别,欢迎联系我开户,我们支持多账户组合交易,交易手续费根据资金量可协商到最低!

发布于2019-12-3 09:5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直接手机就可以办理,一般都可以网上操作所有业务流程,开户找我咨询对比

发布于2019-10-30 10: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用不会产生费用,不过账户会休眠。点我了解咨询

发布于2019-10-21 09:5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不用是没有关系的,只是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9-23 15:3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证券公司办理开户之后不用没有影响的,只长的时间会成为休眠账户,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9-3 16:3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佣金超低,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19-9-3 10: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股票开户建议选择我们证券公司,网上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手机app即可,我司的交易佣金超优惠,如有需要欢迎预约详谈!

发布于2019-9-2 14: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用没事的,但是时间长了会变成休眠户,不妨花一分钟时间点击我头像了解一下!做个对比!

发布于2019-4-30 15:0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用没事的,但是时间长了会变成休眠户,可能影响您的使用。欢迎到我公司开户,新开户佣金低。

发布于2019-4-12 11:0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证券公司办理开户之后不用没有影响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4-9 14: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没有关系的,用不用都看你自己,也是没有任何费用的,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3-13 16:3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超过2年,只是长期不用可能就会休眠,需要激活了才能使用

发布于2019-2-20 19:1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不用的,不会有什么影响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29 10: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没有影响的,只是长期不用可能就会休眠,需要激活了才能使用

发布于2018-6-5 10: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你不用的话是可以不管的,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的。

发布于2018-5-4 09: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什么的,如果不从业的话可以不用官它的

发布于2018-3-19 16:0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开户了不用没事吧,麻烦解惑,感谢!
新手第一次开证券账户,不要直接在券商APP上自助开户——那样拿到的默认佣金普遍在万2.5至万3之间,属于"散客价"。正确的做法是:先找客户经理协商,再通过专属渠道开户,佣金可低至万1左...
张经理gt 1002
你好,可以网上开户吗?我想开完户直接做股票交易,哪个证券公司可以?
您好,网上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手续费也能更便宜!这里手机开户无限制,开户活动先到先得
资深财经理 5066
同花顺刚开完户为什么买不了股票?
您好,同花顺刚开户买不了股票,可能是账户未生效,新开户最快T+1日生效;也可能资金未转入,需完成银证转账;还可能权限没开通、软件绑定异常或在非交易时间操作。同花顺股票交易指南:1.开户...
资深顾问胡 358
老师能不能介绍下,证券公司开完户了不使用有什么影响?
您好,证券公司开完户了不使用,一般是没有什么负面影响的,也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证券账户是您在证券市场进行投资交易的必要条件,现在手机也可以开户的,开户要求您年龄在18到70岁之间。选择李...
高级胡经理 3075
您好,请问在证券公司开户需要什么证件?开完户总共需要多少钱?
你好,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券商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尽可能的选择上市公司进行办理,足不出户省时省力一杯茶功夫就能办好,预约我就能享受成本价!上市大券商实力更强!
张经理* 1916
已经开完户了,还能降低费率吗
证券公司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申请的。现阶段大多券商的开户佣金都是万分之三。每家证券公司给不同客户的佣金都不会是一样的,一般还是会衡量您的资金量或者交易频率,证券公...
资深苏经理 13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