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户,需要去现场办理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我想开户,需要去现场办理么

叩富问财 浏览:10454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网上开户 轻松致富 股票不好玩 还可以玩期货

发布于2015-11-17 16:38 上海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用现场办理的,开户需要事先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保持网络畅通。手机网上开户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现在市场上普遍为万3,我司可低至.5,为AA级最高评级券商,深受广大股民朋友信赖。欢迎详询调佣开户。

发布于2016-12-15 11:27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炒股开户网上就可以办理哦!不需要去现场办理我司可低至.5,现在市场上普遍为.5至万3。开户需要事先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保持网络畅通。手机网上开户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深受广大股民朋友信赖。

发布于2017-2-6 14:19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不用到现场的,直接网上开户。。交易费=券商净佣+规费(政管费和经手费)+过户费+印花税(卖时收取)。我公司可低至.5,现在市场上普遍是万三的样子,股民朋友可以放心操作,节约您的成本。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7-2-6 21:30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东莞证券怎么销户啊,需要去现场吗
销户东莞证券的账户不必前往现场,您可以通过手机上的东莞证券APP掌证宝进行办理。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首先,致电东莞证券的客服电话,进入人工服务,提供身份证号和东莞证券的资金账号,并确定...
证券刘经理 28078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是必须要去现场办理吗?谁能推荐一个可以有上门办理业务的营业部?谢谢!
你好,现在可以在网上办理,工作日期间临柜开户即可,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整体收费较高,手续也比较繁杂,手机APP开户的话,直接本人办理,开户选择魏经理这一定是对的选择!费用直...
资深董经理 4977
两融开户必须要去现场办理吗?需要带什么去?
融资融券开户交易费率默认都是比较高的,一般在6%左右的,券商按照投资者的资金规模、交易频率来进行调整,建议您在开通两融账户前,提前预约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办理开户,因为客户经理手上有一定...
资深杨经理 6092
开户要去现场办理马吗需要带什么资料阿
开户可以不用去现场办理,可以线上办理,欢迎加我咨询
小鹿经理 2997
以前创业板需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的,现在还是需要去营业部现场吗?
创业板数字化沟通方式让您与客户经理轻松对接,享受成本价的低佣金开户。新用户的佣金起始点常常被定为万分之三。优先与客户经理商讨佣金事宜,再通过其推荐的渠道码进行注册,确保无误。开户资格:...
资深小胡经理 6276
我想开通买创业板块股票权限怎么办?还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
创业板手机上在股票账户上申请办理就可以,满足10万资金以及2年的交易经验,在手机交易APP业务办理里开通创业板权限。我司上市20年追求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超低佣开户而且含规费...
资深康经理 53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